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湖熙园母亲节FUN开心,一周年豪礼继续

房天下  2015-05-18 18:57

她是个对你承诺生死苦乐,永远守候在身边,不离不弃的人;她是个一心一意为你奉献一点一滴的人;她是个希望你一生平安喜乐,自己却安静地忍受苦难的人。你却总将她的爱轻易忽视,而妈妈只需要你的陪伴,便是给她长情的告白。今天母亲节,尚湖熙园感恩妈妈,为到场的妈妈们准备感恩心礼,让妈妈尽情FUN心。

不少新老业主选择在尚湖熙园与妈妈一起过节。每一位妈妈到场,尚湖都为她送上鲜艳的康乃馨,浓浓的过节氛围让整个营销中心包裹着温暖。火热的天气,和可爱多冰激凌更配哦,尚湖贴心的准备冷品,为每位到场客户降暑,让他们带上凉爽的心情尽情玩乐。

精彩的活动是插花DIY和娃娃机。现场准备娇艳美丽的花,将一起亲手插好的花,献给和鲜花一样美丽优雅的妈妈,现场温暖轻松的气氛不断升温。娃娃机更是让妈妈们一秒回到年轻的时候,尽情呐喊,精彩乐趣根本停不下来。

APPLEWATCH继续抽,一周年豪送不停

一年前的今天,尚湖熙园开盘。当天便成绩火热,一年来更是受到全城追捧,一直持续热销,凡推新品,必在市场上引起热议。为了答谢全城厚爱,尚湖熙园更是大手笔投入11部apple watch,感恩一周年,火爆抽奖。

这个母亲节周末正碰上抽奖,气氛更是空前火热。作为中奖率极高的抽奖环节,有客户表示上周五一看到抽出的奖就是自己身边的朋友,更是激起他的信心,表示自己志在必得!下周尚湖继续抽,切勿错过哦!

现逢尚湖开卖,更有“感恩4重礼”惊喜来袭。

①友福礼:凡5月老带新推荐成交即抽Apple Watch

②感恩礼:5月认购即抽Apple Watch

③抱团礼:媒体团购额外享99折

④惊喜礼:现场购房立享限时惊喜折扣

楼王再受热捧,中央景观前所未及

五一期间推出4号景观楼王,作为独树社区中央的一栋,面向15000㎡中央景观,视野前所未及。更凭借其户型,一经推出即刻揽获一波追捧者。

中央景观楼王约84-128㎡ 压轴新品

耀“4”登场 年内交房

周末免费洗车

特斯拉预约看房,专车接送

汉口城心•地铁8号线口•育才一小•双湖景•年内交房

项目地址:江岸区塔子湖体育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