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九全嘉购物广场LOFT火热销售中 均价4200/㎡

房天下  2015-05-19 11:45

[摘要] LOFT,作为一种以高大而敞开的空间为特色的户型,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近年来已经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和时尚潮流,一方面极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关注和青睐,另一方面,也因资源稀缺独特,市场流通性好、利用起来灵活等优点而受到投资客的热捧。江夏九全嘉购物广场LOFT公寓便具备以上这些亮点的

LOFT,作为一种以高大而敞开的空间为特色的户型,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近年来已经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和时尚潮流,一方面极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关注和青睐,另一方面,也因资源稀缺独特,市场流通性好、利用起来灵活等优点而受到投资客的热捧。江夏九全嘉购物广场LOFT公寓便具备以上这些亮点的高品质项目,是江城市民自住或投资的好选择。现有61-66㎡LOFT公寓,正火热销售中!

财富保值江夏中心

 

九全嘉国际广场位于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地处江夏双环黄金十字路口,前方正南面是“世纪广场”公园,7号地铁延长线27号线项目门口。左侧北面就是江夏大道商政核心一条街,往阳光大道方向途经汤逊湖仅需10即可到达光谷商圈;右侧西面往文化大道过三环,上二环线珞狮南路高架桥仅10即可到达街道口商圈,30即可达到汉口天河机场,20到达武汉高铁站。加上大量的环线交通如901、903、905、908、907路等可以覆盖武汉三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包含购物中心面积约5万㎡,塔楼三栋,其中1#楼面积约1.7万㎡含少量星级精品酒店,2#楼和3#楼面积约3.6万㎡产品为5.4米层高的奢华LOFT公寓。引进金逸五星级影城形成区域新地标,加上商业情景步行街、奢华LOFT公寓、餐饮、时尚休闲、电玩娱乐、儿童乐园、潮流百货、生活配套等,建成一站式的城市综合体,更毫无疑问未来将是江夏中心!

九全嘉LOFT公寓空间方正,布局合理。双层空间仅需一层价,买一层送一层,另加送过道,以60㎡的户型为例,其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到113㎡,实际均价仅为4200元/平米,的低门槛高品质。更以5.4米的超高挑高,傲视同类型的其他LOFT住宅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可满足2-4房的功能使用,即能享受奢华的居住感受,也可充分利用空间满足对房间数量的需求,尽享时尚、温馨、舒适生活;从商务投资的角度来看,这种背靠强大商业配套地段好的房子,也有广阔的作为办公场所进行出租的市场,可满足10-20人的办公需求,多间结合,能满足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因此,亦是武汉房产中投资的。如今优质好房,怎么不能让人心动,快快行动起来吧!

九全嘉国际广场

地址:江夏区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