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景·活动】美景啤酒龙虾狂欢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5-05-19 12:21

俗话说“秋吃螃蟹夏吃虾”,时至盛夏,小龙虾们黄满肉肥,正是饕客们品味美食的绝佳时节。

统建·天成美景于5月17日为广大新老客户准备的“啤酒龙虾节”可谓是让味蕾幸福到底,活动当天,统建·天成美景营销中心宾客如云;活动现场,访客情绪热烈,气氛高涨。现场准备的鲜美龙虾饕餮盛宴让人大快朵颐,美食享不停!

5月17日,晚上6点左右,统建·天成美景“啤酒龙虾节”在营销中心现场火热开启。统建·天成美景邀请了深受武汉市民喜爱的好吃佬陈哥作嘉宾,在陈哥幽默的开场词带领下,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轰动全场。

当晚,活动现场凉风阵阵,香飘四溢,在统建·天成美景宽敞清凉的活动区里品尝着美味龙虾。

现场欢乐气氛感染着到场每一位宾客,卸去一天的疲惫,实在是冰爽夏日里难得的悠然畅快之事。

酒足饭饱之后,现场还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及惊喜抽奖环节,嗨翻全场,欢乐享不停!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那个时刻却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中。美景还将在日后推出更多好吃好玩的活动,期待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请持续关注【天成美景】官方微信吧!

统建·天成美景

坐拥交通枢纽中心

1——双地铁口

3——公交站

10——光谷火车站

10——武汉首条公交BRT

5——三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