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万鸟嘉年华 5月30日登临武汉

——五洲鸟王 金刚鹦鹉 全球蓝孔雀惊艳江城

房天下  2015-05-19 13:26

全球身长两米蓝孔雀登临武汉、惊艳江城。而对于此次鸟类生态展来说这仅仅是震撼的开始,这些跨越五大洲、囊括全球近千个稀贵鸟类品种,其中包括全球濒危珍稀鸟禽品种、身长1.5米巨型金刚鹦鹉、全球蓝孔雀等罕见巨鸟,都将在江城市民的瞩目中全面亮相。

即将在2015年5月30日盛装登临武汉的首届“万鸟嘉年华”,作为目前规模的鸟类盛会,将致力于打造江城近万人参观的高规格鸟类观赏盛会。活动力度之大、亮点之多在江城堪称前所未有。

在5月30日-6月1活动期间,将有全球近千个珍稀鸟类品种、五大洲鸟王都将在此盛装登场。更有按实景搭建的鸟语林,届时可以切身体验万鸟齐鸣、绕身飞翔的感觉。据悉,活动当天将会放飞近万只白鸽,也将为武汉首届万鸟嘉年华拉开序幕,为此次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风情节目演绎、性感女郎热力现身活动现场,为“万鸟嘉年华”增添火辣动感。现场观众与鸟儿亲密互动中增添自然乐趣、现场神秘抽奖豪礼大放送,更多惊喜现场等你来抢!

秉承让城市生活回归自然的美好理念,据本次活动承办方绿地香树花城项目工作人员表示:“这场寓意和谐幸福,寄托绿色人居梦想的大型生态展览活动——万鸟嘉年华,借通过“万鸟齐鸣的场景”,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等很多属于上一代人美好的儿时记忆已经不复存在。领略神奇的精灵展翅,与孩子一起沉浸在人与自然的和谐场景中,在自然之美中启蒙艺术灵感,让武汉市民在这场鸟类视觉盛宴中,重新唤醒对生态文明的重视”。

活动地址:武汉市青山区青山公园前和平大道与建设11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