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星国际晋升福布斯全球榜单第536位

房天下  2015-05-19 14:11

[摘要] 根据福布斯2015年5月6日发布的2015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的排名,复星国际从去年的第751位,大幅跃升至第536位,距离进入世界500强仅一步之遥。这也是复星国际迄今为止,在该榜单上获得的历史排名。

根据福布斯2015年5月6日发布的2015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的排名,复星国际从去年的第751位,大幅跃升至第536位,距离进入世界500强仅一步之遥。这也是复星国际迄今为止,在该榜单上获得的历史排名。

据介绍,这已经是第13次发布的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该排行榜依据各家公司的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规模和企业市值这四项核心指标,加权平均计算之后得出终排名。这也被认为是能够较好地客观反映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的排名方式。复星国际自从进入该榜单以来,排名逐渐快速上升。

根据福布斯的官方说明,复星国际目前的管理资产已经可以排到全球第467位。

复星的愿景,是成为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与“植根中国、具有全球产业整合能力”双轮驱动的世界一流投资集团,让世界因复星而不同,让生活因复星而更加美好。

复地集团是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规模开发平台,自1992年开始房地产开发业务,位列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业务覆盖16座城市。秉承复星地产“蜂巢城市”理念,已形成住宅、健康养老、商业办公等多元化、全产品线的开发与运营业务。

武汉复地同样秉持着高瞻远瞩的投资眼光,致力于改变武汉人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新的居住标杆。

2002年入汉以来,它始终发挥资源型开发的优势,占据武汉资源,打造楼盘,每走一步都力求“价值化”。从复地翠微新城到复地东湖国际,再到复地悦城,武汉复地始终倍受青睐。

2013年,武汉复地更是将“高瞻远瞩”的投资眼光发挥得淋漓尽致。

滨江,一直以来都是开发商的必争之地,群雄抢占的局面将聚变难以估量的地域影响力。经过381轮激烈角逐,武汉复地不惜重金成功竞得新港长江城地块,率先抢占武汉不可复制的滨江区域,打造的滨江豪宅巨制:复地海上海。

作为武汉复地十年之后重返汉阳的标杆之作,复地海上海依托复星集团强势的品牌力量及优质的资源划海入江。品牌即品质,复地海上海必将以全球化的的视野和海派地产的精工细作打造全功能生活样板区,成为闪耀长江的城市地标,其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如今,复地海上海首期即将盛大开盘,一场引领未来,改变汉阳滨江无豪宅的“城市变革”也将扬帆起航!

2000强全球榜单如何诞生?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主要按照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等四项指标进行筛选。公司必须跻身至少四个分榜单中的一个,才有资格加入全球2000强的终竞逐。此后依据各分榜排名,得出每家公司的综合得分。

品牌,世界500强就是品质的保证;投资,首期开盘的投资价值,复星复地的投资眼光,国际性的企业有全球标准,复地海上海项目依托复星,划海入江,引领未来,复地海上海项目预计2015年6月首次开盘,主推98-142㎡滨江豪宅,和44-69㎡的Singlepark 创客Loft。目前悬浮的长江体验中心和非毛坯示范单位现已全面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