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昙华林 在风华正茂的年纪 稳当的投资

——百年老街铺,6000享30000优惠限时申领中

房天下  2015-05-19 17:00

[摘要] 在通货不断膨胀的今天,钱存到银行就是贬值,投资股票就是缩水。青春激扬的您,如何在财富不断贬值的大时代中,将手中的钱发挥出巨大用途?这样的机会,在南国昙华林百年老街铺出现了!门槛低,小投资带来大回报。

在通货不断膨胀的今天,钱存到银行就是贬值,投资股票就是缩水。青春激扬的您,如何在财富不断贬值的大时代中,将手中的钱发挥出巨大用途?这样的机会,在南国昙华林百年老街铺出现了!门槛低,小投资带来大回报。

套牢昙华林财富钱景势不可挡

李嘉诚的“唯地段论”告诉人们“拥有核心的区域,是成就可观的本金。”南国昙华林扼守昙华林门户,汇聚四面八方人流、物流、商流,是武昌古城改造首站,亦是地铁旅游起点,玩转武昌,必逛的旺铺。武昌内环众多优质资源如大型银行、星级酒店等均扎堆于此,可谓百业兴旺。放眼内环,还有哪里能有如此地段优势?

南国昙华林,文化综合体

【昙华林风情商铺】哥特式、巴洛克……每一间商铺,都拥有性外立面,逛街不仅是购物,更是一次建筑艺术的品位之旅;独特布局,将保证商铺独立性与私密性,商业延展空间更充足;

【四大主题街景】商业街以浪漫风情为基调,整体划分为文化展示空间、潮流活动广场、休闲娱乐空间、特色美食圣地四大主题街区,沿途点缀花叶乔木与雕塑小品,游走于此,仿若置身不同主题的游乐园;

【七大体验模式】“绿荫、森林、花园、广场、庭院、长廊、街区”七位一体,“逛街时即兴购物,购物时即兴游园”,次让全武汉人在文化漫步中,体验友好、轻松、愉悦、自然的情感型购物之旅。

一直以来,占据中心之上,南国置业引导的南国昙华林凭借前瞻的规划,提升整个区域艺术、文化等商业环境,以释放中心化价值,从而构筑完美的生命时光!

南国昙华林,百年文化街6000享30000优惠限时申领中,详询8802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