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27号线上 文化大道绝版品质好房

房天下  2015-05-20 09:36

[摘要] 近日,文化大道的居民们都在讨论同一个话题——武汉地铁27号线的开建。“听说这条地铁可以直接通到街道口,以后去那边玩就方便了”,“终于要到了告别公交车的时候了,这边堵车实在是太狠了”......对于沿线附近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超级利好消息,大家都在期待即将到来的地铁生活。

近日,文化大道的居民们都在讨论同一个话题——武汉地铁27号线的开建。“听说这条地铁可以直接通到街道口,以后去那边玩就方便了”,“终于要到了告别公交车的时候了,这边堵车实在是太狠了”......对于沿线附近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超级利好消息,大家都在期待即将到来的地铁生活。

27号线地铁时代到来,解决文化大道“出行难”

据悉,地铁27号线全长16.9公里,总体投资115.5亿元,线路从野芷湖出发,沿文化大道、文化路、纸坊大街自北向南、向东走行,先后途经洪山区、江夏大桥新区和纸坊老城区;设新路村站、大花岭街站、江夏客厅站、谭鑫培公园站、北华街站、纸坊大街站、青龙山地铁小镇站等7座车站,预计在2018年完工通车,届时,文化大道的出行困扰将得到完美解决。对于这一点,沿线的居民是有发言权的,其中也包括土生土长的江先生,“以前总觉得住在这里离城市中心很远,但是现在有了地铁,就真的不想走了。”当然,为27号线地铁的开工而感到喜悦的还远不止他一人,地铁一通,区域附近的居民将正式告别堵车时代,轻松享受便捷的出行。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27号线地铁将直通武昌中心城区,以往文化大道居民需要花费一个半的,现在只需半即可畅达,再也不用担心堵车问题,比自己开车还要快。

对于这条好消息,多的要数沿线楼盘了,一条地铁,让整个区域的居住价值都得到提升,而对于买房者来说,佳的选择当然是离地铁近的房子了。据悉,27号线中的江夏客厅站与文化大道上的住宅翘楚之一清江泓景项目无缝连接,建成后,地铁可直抵家门口,住户将尽情享受地铁沿线的便利生活。

名企倾力之作,文化大道30万方标杆品质住区

住宅的好坏不仅要看它周边配套的完整性,更重要的是其内在品质的高低。清江泓景由国家一级开发企业清能集团倾力打造,为武汉地区高品质住宅代表之作,面市以来,更以其独特的大盘魅力持续占据区域居住标杆位置。在环境方面,清江泓景选址汤逊湖畔风光好的一段,湖景的观赏性、居住的舒适性都为区域罕见;30万方的阔气大宅,紧邻5万亩汤逊湖的同时阔享3万方湿地公园。在配套方面,小区绿化更达到高覆盖水平,前不久,清江泓景还荣膺江夏区一个二星级绿色建筑大奖,携手中水收集利用以及地源热泵等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技术配备,大限度的践行了环保大盘的居住理念。

目前,清江泓景二期加推户型88㎡两房和104㎡三房现正火爆销售中,均价5400元/㎡起;另139㎡三变四奢阔大宅同步问市,欢迎咨询品鉴027-817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