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元换购大米 宜盛感恩有你

——老业主凭购房凭证即享1元换购优质大米一份

房天下  2015-05-20 11:35

[摘要] 5月30日至31日,宜盛花园特举办感恩回馈活动,老业主凭购房凭证即享1元换购优质大米一份。此外,凡老带新成交客户,新业主即享5000元购房抵用券,老业主更享1年物业费及1000元购物卡,“金”喜不断,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佳源花都4期宜盛花园作为占据光谷核心的成熟大盘,经历多年的打磨,如今以数千户的超高入住率、迅捷的交通、全学龄的教育、公园旁的生态氛围,成为光谷城心内投资潜力及宜居性方面属一流的城央大盘,顺民集团不止于前,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的情况下,更以感恩的姿态回馈业主,更于五一的1元抢拍家具家电后,再举办1元换购大米活动,系列活动,只为让业主体验到如家一般的温馨,营造一个身体与心灵双重享受的居所。

5月30日至31日,宜盛花园特举办感恩回馈活动,老业主购房凭证即享1元换购优质大米一份。此外,凡老带新成交客户,新业主即享5000元购房抵用券,老业主更享1年物业费及1000元购物卡,“金”喜不断,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宜盛花园坐落于大光谷核心处,光谷步行街、光谷天地、佳园路三大商圈近在咫尺,下楼即可享受2万4千方玲琅满目的购物体验,推窗即可俯瞰黄龙山万方花海公园,更坐落于2号线南延线南湖大道站,29号线教育中路站两大站点,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生态、繁华二者兼得。

此外,在教育层面,小区内已建成两所幼儿园,周边光谷九小、光谷六小、华师一附中寄宿学校,关山中学等一众优质学校环伺,生活、工作、娱乐转瞬即达,充分满足生活所需。

宜盛花园13号楼100-105平米舒适三房,6488元/㎡起,超高性价比精品住宅全城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