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牛价!商圈公寓2房不到20万!

房天下  2015-05-20 17:44

[摘要] 买房嫌价高?投资嫌本大?为啥不看看奥特莱斯【V公寓】?

买房嫌价高?投资嫌本大?为啥不看看奥特莱斯【V公寓】?

牛价不是天天有,19.9万买两房!盘龙城中央,2、7、8号地铁物业圈,三十万方奥特莱斯商圈核心,40-70㎡瞰湖公园房!门槛超低,买了就赚!周边社区1房租金1200元/月,两房1600元/月,以租养贷帐好算!盘龙城3D炫彩影院现已进驻,超级体验,【V公寓】看涨!全民特惠:5月成功推荐亲朋购买成交,奖励500元!

奥特莱斯【V公寓】,依托大空港,巨龙大道与盘龙大道中心交汇轴;2、7、8号地铁线形成地铁物业圈;290线起点就在楼下,295线公交;多维路网交错,与二环、三环、机场高速无缝连接,便捷通达全城。三环宏图高架通车,盘龙交通再提速!

商圈寓所,硬件扎实

奥特莱斯【V公寓】坐拥2000米优美湖岸线,悦享静谧大公园,瞰湖景,观繁华。3.2米层高,民用水、天然气、送装修,生活自在无压力,优势满点,赚钱不操心!

10亿级商圈就在楼下,吃喝玩乐就在楼下,【V公寓】坐享奥特莱斯上层空间,汇聚的大量人气,租客蜂拥而至。二期商业升级,业态持续丰富:超市、影院、餐饮、儿童乐园齐备,购物,生活,便利无忧,租客追捧,房东稳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