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投资风向标:醇熟配套是商业发展源动力

房天下  2015-05-21 09:49

[摘要] 一个商圈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市政的规划、便利的交通、往来不断的人群,这是城市商圈形成不可或缺的因素。借鉴城市商圈的发展规律,醇熟的商圈配套将为商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之成为聚焦全城消费的掘金高地。

一个商圈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市政的规划、便利的交通、往来不断的人群,这是城市商圈形成不可或缺的因素。借鉴城市商圈的发展规律,醇熟的商圈配套将为商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之成为聚焦全城消费的掘金高地。

多重市政规划助翼,徐东财富高速增涨

在《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武汉将重点培育发展解放路、徐东路、鲁巷等30个市级商业副中心,逐步完善购物、交通生活要素。同时随着《武昌滨江商务区规划》推进实施,徐东将培育出100亿科技型工程公司,并吸引众多世界500强入驻。

多重市政规划利好将为区域带来无限的商机与财富。而位于徐东核心的东原•东东摩将依托规划的逐渐完善,坐享商业升级引爆的财富热点。

2桥2隧3轨,引爆财富核聚效应

商业发展的制胜法则就是牢牢把握住“人”,人潮即钱潮。徐东商圈作为武昌屈指可数的中心级商圈,其人潮往来的交通资源现已日渐醇熟。

东原•东东摩占据地铁4、7、8号线及长江大桥、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隧道、三阳路公铁隧道等立体交通路网,30可直通汉街、武广等主流商业区,将凭借便利的交通优势,潮引武汉三镇百万客流汇聚,资产飙升指日可待。

3大MALL环绕,天生熟铺赚赢未来

商业的发展通常靠集群效应,如果没有统一的规划,单靠个体业主自行经营,很难成气候。只有进行符合消费市场的商业集群发展,才能吸引全城消费人群。

东原•东东摩占据徐东核心,与销品茂、新世界百货等大型MALL为邻,商业氛围早已醇熟。随着地铁4、7、8号线开通,将辐射青山、司门口、乃至汉口中心城区百万家庭消费人潮,投资钱景必定水涨船高。

东原•东东摩,徐东核心,臻稀铺王后一栋,约20-1000㎡新品旺铺即将火爆加推,全球招商正式启幕。详情4008900000转649632。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