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卖萌无罪争宠有理 大波“萌主”空降纳帕溪谷

——纳帕溪谷“萌宠狂欢节”即将奏响强欢乐集结号

房天下  2015-05-21 10:11

[摘要] 本周末5月23、24日,一大波“萌主”即将空降纳帕溪谷:萌宠界新一代“萌主”—羊驼,萌宠界“萌宝”—小矮马、大耳羊,萌宠界当之无愧的“萌富美”—孔雀,萌宠界新晋“萌神”—龙猫,都将齐聚纳帕溪谷。萌宠总动员,“六一”提前嗨,强欢乐集结号即将奏响。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萌谁厉害!

本周末5月23、24日,一大波“萌主”即将空降纳帕溪谷:萌宠界新一代“萌主”—羊驼,萌宠界“萌宝”—小矮马、大耳羊,萌宠界当之无愧的“萌富美”—孔雀,萌宠界新晋“萌神”—龙猫,都将齐聚纳帕溪谷。萌宠总动员,“六一”提前嗨,强欢乐集结号即将奏响。

在这个看“湖”的时代,谁顶配谁厉害!

历经数十载的开发,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汤逊湖板块已然成为武汉首屈一指的高端居住板块。纳帕溪谷,雄踞汤逊湖中央地带,于光谷黄金中轴之上,被“武汉大城心湖”汤逊湖与藏龙岛湿地公园杨桥湖双面立体环绕,除诸多臻稀生态资源之外,纳帕溪谷通过“黄金十字生活半径”,尽揽繁华都会之璀璨时尚,集合了多主题业态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大湖天地十万方商业配套,6.5万方大体量综合商业街区——光谷天地,比肩世界的生活顶配搭配优越的天赋资源,纳帕溪谷对现代城市生活高端享受作出了注解。

在这个看“户”的时代,谁非毛坯谁厉害!

以纳帕溪谷醇熟的园林规划为范本,【庄主】“非毛坯”园景,采用60°至90°景观视锥原理,演绎美式风情墅景、全冠移植绿景、园景灯光层景、宅间邻里交流观景四大园景;不仅如此,基于出入便捷性与社区安全系数的考虑,【庄主】“非毛坯”道路系统三大部分,独立入库车行道路系统、中央组团景观轴线系统、林荫花园入户小径系统,将绝美园景无限外延;同时,【庄主】“非毛坯”室内空间,双叠双入户非毛坯小墅,灵动5房空间设计,赠送私属庭院、全车位私谧入户、上下阳光地下室、美式品牌室内全非毛坯,盛启一个全新别墅居享时代。

【庄主】2015秘境升级,一桥•双湖•半岛【非毛坯】果岭墅,开盘在即。

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