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宝贝 童心筑梦”首场完美落地

房天下  2015-05-25 16:09

[摘要]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以及社区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地铁时代•常青城开展的首届“地铁宝贝•童心筑梦”初赛现场。现在我宣布“地铁宝贝•童心筑梦”初赛评选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活动正式启动。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以及社区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由地铁时代•常青城开展的首届“地铁宝贝•童心筑梦”初赛现场。现在我宣布“地铁宝贝•童心筑梦”初赛评选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活动正式启动。

昨日早上10点,“地铁宝贝•童心筑梦”首场落地与后湖大道统建同安家园,活动从早上十点持续到下午4点,现场人气爆棚。

本场赛事的评委为远东职业教师协会湖北分会副秘书长、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湖北分会副秘书长、教师及裁判——孙志俊老师;腾讯大楚网编辑——曾乐先生。

全天根据签到顺序,分绘画、口才、歌舞类,每个类别5位选手为一组、轮流滚动候场参赛,候场时将评分表交给现场的工作人员,然后依次上台表演,每位选手不超过2s自我介绍+表演,表演完毕,5位选手一起上台接受评委点评,参加完表演的选手还可以关注武汉地铁GO官方微信申领武汉通。复赛入围结果将于8场初赛结束后在“武汉地铁GO”官方微信平台公示。

经过一天的赛事后,小朋友和家长对活动表示很满意,再次感谢活动主办方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活动承办方大楚房产!“地铁宝贝•童心筑梦”,赛出自我、拼出风采!精彩继续,我们下周见!

了解活动详情请关注“武汉地铁GO”官方微信平台!

地铁时代•常青城,一座集专属会所、优质教育、全能商街于一体的居住大城,由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地产集团两大实力国企联合打造。依托常青片区的优美生态和醇熟配套,地铁时代•常青城建于地铁2号线常青车辆段盖上,是武汉真“地铁上盖”和“地铁入户”的社区,是聚集了自然、宜居、繁华、便捷等多重优势的黄金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