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万科首建网上品牌馆 大佬主动求变突围白银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5-28 08:46

[摘要] 近日,被誉为“地产黄埔军校”的万科又有新动态:加快研究物业上市,抛出万亿市值的目标,让万科再次成为媒体及地产人关注的焦点。而纵观万科今年以来的发展,接二连三出狠招。无论是一年一度的城市乐跑,还是到海外市场大放异彩,亦或是两万的强强联合,都彰显出万科品牌战略升级的雄心。

房天下讯 近日,被誉为“地产黄埔军校”的万科又有新动态:加快研究物业上市,抛出万亿市值的目标,让万科再次成为媒体及地产人关注的焦点。

而纵观万科今年以来的发展,接二连三出狠招。无论是一年一度的城市乐跑,还是到海外市场大放异彩,亦或是两万的强强联合,都彰显出万科品牌战略升级的雄心。

白银时代房企大佬就是任性 万科接二连三放狠招

随着白银时代的启幕,众多小型房企因资金链紧绷等问题而严重受创,一些大牌房企则积极突围,万科则是典型代表,在近短短两个月就有不少大动作,一再亮瞎地产人的眼。

先是2015年4月中旬的万科城市乐跑赛,向人们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该活动自2013年发起延续至今,乐跑者已超过15万人,让越来越多人记住了万科的乐跑精神。

紧接着在4月底,万科新一轮的战略转型在多个城市陆续举办品牌发布会:从“住宅行业领跑者”到“城市配套服务商”,把服务从“社区”扩大到整个城市,雄心勃勃。

进入5月份,万科动静更大。月初,万科集团在海外的米兰世博会发布了新一代企业标识(LOGO),顺应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凸显企业的国际化方向和贴近客户的理念。

而后,万科又有了更大的动作,与万达强强联合。两家千亿级的企业合作,这一重磅消息震惊业内,“轻资产”被业内视为二者重要合作点。两万牵手,对市场空间也将形成巨大冲击力。

纵观近半年万科的举措可以看出,白银时代下万科更注重的是主动求变,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壮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武汉万科首建网上品牌馆 城市配套服务全面开花

万科集团在进行系列变革的同时,武汉万科也在积极求变,表现较为明显的就是在品牌和产品业态方面做出的努力。

万科品牌馆

点击进入万科品牌馆查看更多

5月18日,武汉万科在房天下房天下开辟的品牌馆上线,内容主要涉及万科在武汉三镇形成的生活圈以及集团的重大事件等,旨在让更多江城市民了解万科。

以前人们提到万科首先想到的是其住宅项目,而今万科在武汉远非住宅,不仅有商业地产项目(万科汉口传奇),还有产业地产(万科阳逻物流园),此外还有酒店(万科城附近的君澜酒店等),而且万科还走公益之路,与武钢集团联合兴建了张之洞博物馆。而从项目的多样性足以看出,万科正全力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

近日,万科又有新动态,在光谷打造的第6个项目——万科花山紫悦湾,营销中心将在6月份开放,预计2015年7月初次开盘,预计将推出一期洋房。据了解,这是万科2015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在花山宜居的环境推出情景洋房,希望让备受环境污染困扰的人们换种活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