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紫云府 为儿童打造功能性园林

房天下   2015-05-28 16:15

[摘要] 在每一对父母的眼中,孩子都是上天派给自己的天使,他们,目光清澈。而在华润园林的建筑理念里,为每一个天使都能拥有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而努力,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在每一对父母的眼中,孩子都是上天派给自己的天使,他们,目光清澈。而在华润园林的建筑理念里,为每一个天使都能拥有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而努力,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华润园林乐于研究客户在各个人生阶段不同的成长性新需求,尽力为他们打造能够满足全年龄使用需求的园林,而儿童活动区就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研究成果,也是华润功能性园林的集中体现。

在华润•紫云府,除了中心园林,还有约100㎡到200㎡的宅间绿地,布置了供儿童活动的区域和器械。地面脚印引导方向、儿童高低洗手池设计,即使连休闲座椅也分别设置了成人椅和儿童椅。

根据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华润•紫云府将儿童活动区细致的氛围三个主题活动区:适合0~3岁儿童的认知主题区,适合3~8岁儿童的成长主题区,以及适合10岁以上儿童的益智主题区。

当孩子处于初生懵懂阶段时,需要的是对世界的认知,他们需要通过与人、与周边的接触获得图案辨识、颜色认知的能力。在紫云府儿童主题园林中,攀爬墙、儿童百科墙、沙地等各种户外器械可以很好的帮助3岁以下儿童认知世界。

当孩子3~8岁时,人体处于快速成长的阶段,在此时期,他们需要互动和锻炼,而华润•紫云府中成长主题区的马赛克墙、大型沙地等户外器械可以让他们在锻炼中获得健康和成长。

大于10岁的儿童,已经初步获得独立思考的能力,他们的许多行为开始由个人兴趣引导。华润•紫云府为处于这个人生阶段的孩子准备了益智主题区,在这里,他们可以自由阅读、独立探索,开始次对于未来的思考。

华润•紫云府集聚武汉华润10年设计经验,将客户实际居住需求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反复考究尺度,精心雕琢细节,将全年龄客户所需纳入考虑,用心打造您在白沙洲的品质生活。

现华润•紫云府二期“云端楼王6#”约90—117㎡全能百变户型持续热销中,配合功能性园林,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项目地址:武昌•洪山区•白沙四路

更多优惠敬请咨询:027-888663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