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降胶水令小车损失过万 律师建议起诉整楼业主

长江日报  2015-06-01 08:17

[摘要] 一瓶从天而降的胶水,让奥迪车的车顶、后备厢“毁容”,经预算车子维修费过万元。

一瓶从天而降的胶水,让奥迪车的车顶、后备厢“毁容”,经预算车子维修费过万元。

昨日,在江岸区治理高空抛物陋习会上,湖北津廷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树宏讲述,上周四,高雄社区一居民晚班回家,将车停在小区12栋楼下,次日早上发现,车顶后侧、后备厢多处胶水,怎么擦都擦不掉,车子外观损害明显。

事后,业主把车开到4S店,维修人员表示这胶擦洗不掉,车子需重新打磨再做漆,维修费预计过万元。这让业主很糟心,“楼上住户丢下的胶水,把车子损坏了,”但具体是哪户丢的胶水又查不出。

昨日,记者随高律师一起到小区实地查看,小区进门路边有多个停车位,离楼栋阳台窗子较远。而事发地的停车位正在12栋楼下,停车位上面正是住户的阳台。该栋楼6层共12户居民。其中二、三层楼部分住户阳台安了防盗网。

高树宏告知,未找出具体抛物者,受损业主可起诉整栋楼12户业主,要求他们共同承担侵权责任。

高雄社区副主任董新华告诉记者,受损业主已向物业、社区反映了这件事,受损车是辆奥迪,因小区监控镜头朝下,未能找到具体是哪户。事后业主也报了警。

高雄小区物业倪经理证实上周确实接到业主投诉。“楼上住户丢下的胶水,可能落点在车顶,然后撒得到处都是,车顶、后备厢都有明显痕迹。”

倪经理表示,物业公司非常支持业主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如若业主工作繁忙,物业可接受委托代走程序。“小区内高空抛物现象不少,此前有泼水、丢烟头、吐痰等,都因取证难不了了之。虽然多次劝导宣传,但效果都不明显。我们也希望业主采取法律手段,给不讲文明、不顾及他人生命安全的住户一个警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