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逻财富广场6.1狂献礼 1元可抢3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5-06-02 09:04

[摘要] 在看过了“白沙洲10元狂”、“4月连环狂”、“5折狂送学籍”、“100元狂2套公寓”等各种狂后,这个夏天,武汉楼市注定是要一路狂奔、一狂到底的。正所谓“能躺着赚钱,别坐着;能坐着赚钱,别站着!”而对于武汉的购房者,大概可以换成“能躺着买房,别坐着;能坐着买房,别站着!”

房天下讯 在看过了“白沙洲10元狂”、“4月连环狂”、“5折狂送学籍”、“100元狂2套公寓”等各种狂后,这个夏天,武汉楼市注定是要一路狂奔、一狂到底的。正所谓“能躺着赚钱,别坐着;能坐着赚钱,别站着!”而对于武汉的购房者,大概可以换成“能躺着买房,别坐着;能坐着买房,别站着!”6月1日,阳逻财富广场5折狂正式上线,为心灵有资格过六一的武汉人民献礼。

互联网时代 就应该躺着买房

熟悉房天下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在房天下,总有机会遇见“1块钱抢房”的事儿,1块钱不能搭公交、不能乘地铁、不能买饮料、不能吃早餐,但却可以有机会抽套房。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卖房似乎变得起来越困难,但买房却变得越来越轻松,你就可以“躺着买”。动动大拇指,参加报名,一键完成,然后你就可以等着这一块钱抽到的房子是不是你了。

阳逻财富广场 1狂3套房 房天下1元狂

1元狂3套报名由此进 》》》

1块钱抢3套!你来不来?

如果过去的“5折狂、1元狂、10元狂、百元狂”你都错过了,或者说是失之交臂,那么这次的阳逻财富广场1元狂真的别再错过了。因为它狂的不止是一套,而是三套,分别是5折、8折、7折房,低折扣5折仅10万元总价,即你可以零首付将这套42平米两房带回家。

阳逻财富广场 1狂3套房 房天下1元狂

5折房

阳逻财富广场 1狂3套房 房天下1元狂

8折房

阳逻财富广场 1狂3套房 房天下1元狂

7折房

据了解,阳逻财富广场位于武汉新洲区阳逻街开发区,北临江北快速路,东接新洲一中,西临柴泊湖,是连接阳逻新、老城区的中心位置。此外,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环境优美,是区域内具投资与居住的纯优LOFT。

不过,这三套房不是那么轻易开启抢购模式的,活动当天现场必须要集齐150人,才能将三套折扣房全部召唤出来。

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还准备了“七重豪礼”,其中包括“认筹5000享96折、送5000元装修基金、送5000元家电基金、每月返租金1300元、75万购房款放送”,而当天只要到场网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抽取万元家电。

如果你是房天下的“死忠粉”,如果你从2月一路狂奔而来,如果你没钱付首付,如果你还有梦想,就来关注6月阳逻财富广场5折狂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