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山江滩昨开园 首日有1.6万多人光顾

武汉晚报  2015-06-02 08:15

[摘要] 昨天,武汉首座“无障碍”江滩——青山江滩对游客张开怀抱,当天,开放的一期两公里园区迎来1.6万多游人光顾。

昨天,武汉首座“无障碍”江滩——青山江滩对游客张开怀抱,当天,开放的一期两公里园区迎来1.6万多游人光顾。

青山江滩

汉口市民跨江去捧场

昨天中午,青山江滩外临江大道旁停满车辆。很多游客攀上武青,在上面的绿道伴着江风惬意漫步。在江滩内,木质栈桥在花木间蜿蜒,成为很多市民散步的好去处。而在靠近二七长江大桥的儿童娱乐区,虽然还有很多设备没安装,但塑胶的小山丘和洼地还是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他们在上面蹦跳着蹿高伏低,笑声在大江边回荡。

齐先生家住汉口,昨天特意驾车带着儿子来到青山江滩。齐先生介绍,青山江滩是武汉新建成的江滩,看到报上说这里有很多亲子游乐项目,所以带着孩子来过“六一”。

青山江滩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喻国明介绍,昨天青山江滩人气“爆棚”。天刚亮就有人来晨练,中午高峰时段园区有3000多人,全天下来,青山江滩接待游客至少1.6万人次。

将增设垃圾桶、文明提示牌

“公园里多的垃圾就是烟头,一会儿功夫就能扫出50多个。“清洁工冯全丽介绍。清洁工卢青林则表示,靠近建设二路的那一段园区垃圾桶设置较少。

喻国明介绍,园区有30多位清洁工人,按照汉口、武昌、硚口江滩的经验,平时在2公里的青山江滩一期保洁足够了。但昨天天开园,游客太多,清洁工只能跟着人流不停扫。为此,青山江滩将在一期内增设垃圾桶36个,本月中旬全部安装到位。江滩管理部门还在制作文明旅游宣传牌200多块,提醒游客不要随手丢垃圾、随地吐痰等。

土拍:宗地底价成交 晨鸣万兴再拿沌口地块

雄楚大道40多个小区和单位今晚停气

图文:沪指本周有望拿下5000点

武汉房子太好卖 5月新房成交17.5万套同比增近5000套

沪指收复4800点 6月A股爆"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