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线上看房3天成交 万科"跟风"杀进房天下特卖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6-03 08:32

[摘要] 在光谷软件园上班的张小姐,因为喜欢网购选择网上看房,通过房天下特卖场锁定心仪房源,并于5月25日以比案场还低的优惠成功买到房源。

房天下讯 在光谷软件园上班的张小姐,因为喜欢网购选择网上看房,通过房天下特卖场锁定心仪房源,并于5月25日以比案场还低的优惠成功买到房源。

近日,房天下特卖场又吸引了万科的加入;而在其带头作用下,顶琇国际城、百步亭金桥汇也相继加入,扩大了特卖场房源的分布,让购房者有更多买房选择的余地。

喜欢网购选择网上看房 网友3天买到心仪房源

在光谷软件园上班的张小姐,今年年初考虑在工作单位附近买房,“因为平时喜欢网购所以看房也是经常通过房天下进行全面了解。”

5月22日,张小姐在房天下特卖场版块看中保利茉莉公馆的户型,由于对雄楚大道及整个光谷的改造比较了解;当日下订单联系置业顾问预约次日看房,经过详细了解后于5月25日成交。从网上看房到成交仅花3天。

张小姐坦言,看到一口价房源后,发现价格比周边低很多,蛮心动,就报了名,随后接到特卖顾问打来的电话,才知道原来特卖房源货真价实,看房后就果断出手了。

保利月成交近40套 万科“跟风”杀进特卖场

房天下特卖场自4月份上线以来,保利成为敢于吃螃蟹的人,早早加入特卖场,并且尝到了甜头:累计成交近40套,效果杠杠滴。

据悉,保利公园九里、保利中央公馆、保利时代、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茉莉公馆共5个项目参与特卖场,而且保利每月新增一次房源,6月1日,又新增了30套房源。

特卖场

正是看到保利前期较好的成交效果,万科也于近日“跟风”尝鲜:白沙洲的万科金色城市、光谷的万科嘉园以及汉阳的万科汉阳国际,共3大项目加入大牌特卖场,推出5套特价房,单套高降5.4万。

前不久,万科在房天下上首建品牌馆,而今又加入特卖,看来是要大展拳脚的节奏。

截止目前,房天下大牌特卖已有万科、保利、绿地、沿海、庭瑞、电建地产等多个品牌房企入驻,让网友“随便挑随便选”,买到放心好房。

汉口特卖摆脱尴尬 内环项目加入提升逼格

万科的带头作用下,汉口核心的顶琇国际城、百步亭金桥汇也相继加入特卖场,进而扩大了特卖场房源的分布。

就武汉三镇而言,特卖房源在武昌涉及光谷、南湖、青山以及白沙洲片区;在汉阳涵盖四新、沌口片区;而汉口则显得比较尴尬:缺少内环项目。

特卖场

之前,特卖场汉口片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后湖、盘龙城、东西湖,并不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而近日,汉口的顶琇国际城加入限时特卖场打破了僵局,为想要在内环买房的网友带来福利,单套高直降18.7万。

此外,位于二环和三环之间的知名大社区楼盘——百步亭金桥汇,也于近日成为特卖场的一员,而且优惠力度相当给力:单套高直降20万。

“汉口核心地段楼盘的加入,让购房者的选择性更大了。”负责房天下特卖场的乔先生介绍道,未来还将新增更多房源,便于置业者选择。

SuperMarket特卖场PC入口:

//mall.wh.houselight.cn/SuperMarket/

SuperMarket特卖场移动端入口:

//www.wuhanfang.cn/SuperApril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