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各区3—4月文明指数排名揭晓

武汉晚报  2015-06-03 08:11

[摘要] 6月1日,市文明委揭晓3—4月16个区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以及35个窗口行业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

本报讯(记者翟兰兰)6月1日,市文明委揭晓3—4月16个区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以及35个窗口行业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

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78.22分,同1—2月测评结果相比下降了3.35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综合得分为91.49分,同1—2月测评结果相比下降了2.73分。重点窗口行业群众满意度测评中,燃气公司排名,农贸市场排名垫底。

3—4月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排名

中心城区:1江汉区、2汉阳区、3江岸区、4硚口区、武昌区(并列)、5青山区、6洪山区。

新城区:1蔡甸区、2东西湖区、3江夏区、4黄陂区、5新洲区、6汉南区。

开发区、风景区:1东湖风景区、2东湖高新区、3武汉开发区。

3—4月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排名

中心城区:1青山区、2硚口区、3武昌区、4洪山区、5汉阳区、6江岸区、7江汉区。

新城区:1新洲区、2黄陂区、3汉南区、4江夏区、5东西湖区、6蔡甸区。

开发区、风景区:1武汉开发区、2东湖风景区、3东湖高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