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景大宅的标准:自然的,才是的

房天下  2015-06-04 09:32

[摘要] 美好的生活方式,是住在湖边;的湖畔,是原始原生的自然湖泊。 没有人能拒绝一处这样的家园:湖畔之邦,公园为邻,前庭后院,四季流转。既能一赏自然万物的纯粹美好,又能与城市繁华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带着“繁华与宁静刚刚好”的惬意,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感受城与湖对生活与身心的滋养。而龙阳1号,就是这

美好的生活方式,是住在湖边;的湖畔,是原始原生的自然湖泊。

没有人能拒绝一处这样的家园:湖畔之邦,公园为邻,前庭后院,四季流转。既能一赏自然万物的纯粹美好,又能与城市繁华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带着“繁华与宁静刚刚好”的惬意,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感受城与湖对生活与身心的滋养。而龙阳1号,就是这样一处理想之城。

作为千湖之省,湖北的湖泊很多,当然武汉的湖泊也很多,甚至不乏名湖,比如东湖,其余的包括沙湖、汤逊湖、梁子湖……但这其中,不得不说的还有坐落在汉阳的墨水湖。作为纯天然的自然湖泊,墨水湖已经在这片土地流淌了千年,古时就有汉阳十景之一,称为“平塘古渡”。任四季轮回,这里的风景依次变换,但呈现出的美,从未改变,老树浓荫,花开似锦,远看水天一色,近看野趣横生。龙阳1号瞰湖大户,就坐落在这样一处纯美的湖畔。

从湖边出发,从湖边回家。试想一下,早晨,迎着和煦的湖风去上班,有阳光透过树影自由的倾洒下来,晒在你的肩上;傍晚,还是这条熟悉的路,你牵挂的那头,有人等你回家,这是一种怎样的美好。生活就应该这样,真正的美,就发生在每天生活的点滴里,而和一切,都起源与龙阳1号瞰湖大户。

现在,即将开放的环墨水湖湿地公园,也已初步修建完成,400亩的园区面积,6大主题园区,各种珍稀绿植,奇花异草,艺术小品,未来的这里,可以想象得到的所有美好场景,都将发生在你生活的所有空间和时间。

随着王家湾的全面成熟,现在的龙阳1号瞰湖大户,也将尽享这一丰收的硕果。醇熟的王家湾商圈,3、4号线双地铁,二环线,鹦鹉洲长江大桥,再加之1梯1户的奢华配置,5房的大气户型,这里,将成为生活体验的梦想之地。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400亩湿地公园旁,43万方城心大盘,约120-188㎡湖居现房,奢享1梯1户,全城争抢中。电话:84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