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五月堪称中国楼市火城市 万科嘉园成就光谷刚需热区

房天下  2015-06-04 10:35

【摘要】据昨日汇总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该市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7554套,远高于去年5月的12614套,同时该成交量是武汉月度成交第四高。5月新房销量稳居前三甲,堪称中国楼市火的城市之一。

成交稳居前三甲武汉楼市量价齐升

据昨日汇总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该市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7554套,远高于去年5月的12614套,同时该成交量是武汉月度成交第四高。

从去年9月武汉放开限购之后,武汉楼市成交量不断创新高,2014年住宅成交面积首次跃居。进入2015年,楼市成交居高不下,5月新房销售17554套,日均成交566套,稳居前三甲,堪称中国楼市火的城市之一。

据报道,5月,武汉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69万平方米,为近三年来值。主城区在售楼盘399个,但新增供应仅13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1.0%,同比减少24.2%。机构研究称,这是2012年后武汉土地市场开始转冷所致,客观上有利于进一步消化库存。

与供应走低形成对比,成交方面量价齐升。5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8349套,仅低于去年限购限贷松绑后的10月、11月,其中主城区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为14470套,较上月增加2628套。全市成交均价8714元/平方米,主城区单价逼近万元大关,环比增幅0.6%,同比增幅9.2%。

光谷成置业热区 嘉园占据价值高地

成交数据的背后,都是大批武汉菁英的努力。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光谷,早已成为武汉置业热区。这里聚集着大批白领菁英,购房需求也在随着各种企业入驻人员增加而不断增长。

万科嘉园扼守光谷东拓主轴,位于光谷一路核心地段,产、政业汇聚。光谷生物城、东新管委会就在附近,购房人潮涌动;为了满足光谷菁英的购房需求,万科嘉园新品全城加推。地理位置优越,视野开阔,懂事儿的好房子不容错过!

立体交通完备配套 演绎菁英完美生活

万科嘉园距离光谷天地、鲁巷广场仅有15,美食、娱乐、餐饮等伸手可想,家人聚会朋友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让你近距离享受时尚生活。家门口就是786公交站点,738、702、703、18路等多趟公交让你畅达三镇。地铁二号线南延线站点距项目不远,雄楚大道快速路也举步即达;约4公里内,有城际铁路火车站;不远的未来,由项目通达武汉三镇,乃至鄂州、黄冈等“1+8城市圈”,将尽享便捷。

不仅如此,项目对面就是光谷八小,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校就在附近,让孩子从小生活在浓厚的教育氛围中,成长快人一步。湖北省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等也在项目周边,医疗设施完备,生活大小事不用着急。马鞍山森林公园就在附近,项目也规划了运动跑道、樱花草坪,绿意生活触手可及。

光谷东消费地 吸金旺铺不容错过

交通、医疗、教育配套完备之外,作为光谷东的菁英商业体,万科嘉园·优嘉汇将结束光谷一路区域内以零散街区商业为主的历史,开启全新的篇章。万科嘉园·优嘉汇集美食、娱乐、餐饮多功能为一体,目前武商量贩、金逸影院、东呈酒店已经正式签约入驻,潮流生活下楼即享。近三十万消费人潮,让万科嘉园·优嘉汇成为名副其实的财富场,是投资不可忽视的一个好选择。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