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透室界新品来袭 火热认筹引爆全城

——百步亭•金桥汇II约87-113㎡绝版新品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5-06-05 11:22

[摘要] 生活,向来是以面向阳光而依存,对阳光的热爱,对清风的热爱,才可称得上对生活的热爱。阳光赋予建筑生命,建筑理应带来阳光。百步亭•金桥汇II约87-113㎡绝版空间,南北通透,透射出无限的生命力,唤醒全部阳光活力,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与户型设计,大开间、大窗采光,让生活无处不通透。

生活,向来是以面向阳光而依存,对阳光的热爱,对清风的热爱,才可称得上对生活的热爱。阳光赋予建筑生命,建筑理应带来阳光。百步亭•金桥汇II约87-113㎡空间,南北通透,透射出无限的生命力,唤醒全部阳光活力,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与户型设计,大开间、大窗采光,让生活无处不通透。

当下年轻人不仅喜欢极具个性的生活空间,更是向往阳光清风并存的生活状态,因此,通透户型往往更受年轻人的青睐。百步亭•金桥汇II约87-113㎡通透空间,一改传统住宅的单调和拘束,两房可拓展为三房,三房可变四房,全明空间,格局紧凑,各区域合理布局,空间无半点浪费,全方位展现功能一体化的休闲娱乐空间。超大开间令窗户更加宽敞明亮,充分保证采光及通风性,让舒适如影随形。且产品可随心改造,可拓展空间可规划为游戏室、书房、婴儿房等,让生活尽显无限可能,让爱更加“通透”!百步亭•金桥汇II约87-113㎡通透空间,火爆认筹中,臻品席位,不可错失!

为了让业主们大程度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体贴,金桥汇独创的四心三服务将每一份责任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其中,四大中心包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约3000㎡党群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社保年审、社会福利等10余项政务的“一站式”服务;社区医疗中心——约4000㎡社区中医医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合作,实现专家会诊,双向转诊;社区教育中心——3600㎡社区幼儿园,品牌中小学环绕,为孩子打造3+12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约600㎡老年大学,内设阅览室等设施及书法等课程,丰富老人业余生活,及约300㎡社区食堂,全天营业,可送餐上门。三大服务体系包括党群服务、物业服务和志愿服务,贴心呵护,值得依赖,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亲如一家的温暖。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约87-113㎡通透空间,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火爆认筹中,开启后湖通透室界。1000元焦点众筹宝疯狂抢购中,认筹即可抢购,众筹成功,可获得保底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