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育地产”年年有 今年特别热

——[翰林紫园]2号楼123-136㎡阔居三房,优惠10万元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6-09 18:20

942万人高考,持续炒热教育地产

近年来高考人数,持续在900万以上,今年依然达到942万人报名参考,一定程度上支撑教育地产价格上涨—“10万一平米买教育地产”!六月以来,教育地产价格瞬间飙高,各省各地区房价涨幅均有不同,大部分父母均会在购房时考虑孩子读书学校远近,虽然可以有私家车接送,但如果距离太远,孩子上下学花费在交通时间成本会增加。

据了解,虽然重点中学可以住校,但许多爸爸妈妈还是更愿意让孩子回家吃饭,也有不少家长购买学校旁边的商品房,只要离学校近,离重点中学的近,就会毫不犹豫购买。

调查发现,购房者不一定都是因为学区买房,但有一个事实是,教育地产附近周边的商品房销售要更好一些。购买商品房时,房子周边设施是比较重要的综合考量因素,交通、餐饮、商场、学校等。从生活角度,如果配套设施比较好,那么,生活采购、休闲娱乐、交通,孩子上学等也更方便。

换一个角度,有一些投资者囤房也更喜欢教育地产,为何?即便一时半会儿卖不出去,也可以出租,出租出去也有收入。在武汉江岸黄浦片区,就是如此!为了让孩子顺利读完重点中学,父母会在学校附近租一套房子三年。等孩子高考完,再退掉租房。每一年,均有高考学子,每一年,均有出租房子的收入。

翰林紫园,正处于黄浦中心,汉铁小学、新村小学、武汉二中、育才美术高中、二七中学、武汉八十一中学、铁路中学等名校环绕四周,其学区资源不言而喻,同时更有1、3、8号三条地铁线在旁,通达全武汉方便快捷。

翰林紫园,汉口中心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现2#楼123-136㎡优居户型三房,国企巨制1万抵3万,优惠10万元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抢房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