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知道孩子的梦想吗?

——百步亭•金桥汇Ⅱ约87-113㎡新品即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5-06-11 17:12

[摘要] 2015年6月13日14日、20日21日10:00—16:30,百步亭金桥汇蘑菇王国,免费儿童职业体验,开启宝贝圆梦之旅。现场设置蘑菇镖局、蘑菇工地、蘑菇工匠、蘑菇武器坊四个职业体验馆,家长带领孩子参与体验游戏。通过一系列职业体验工作劳动,教导小朋友有劳动才会有回报的道理。

现代人忙忙碌碌,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压力,升学、就业、婚姻,似乎让你喘不过气。有时候,我们需要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梦想是两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在梦想的国度,因为存在信仰,每天都是如此斑斓;因为没有烦恼,所以永不会在人间烟火里飘零着,找不到方向。

童年是多梦的时代,无论是普通的平凡大众,还是万众瞩目的名人,少年时期都有五光十色的梦。就算从小受到歧视和欺凌,奥巴马还是成为了美国总统;就算被老师评论为“无药可救”,霍金还是成为了物理学家;就算总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卡梅隆还是成为了著名导演。

孩子的梦想是他次正儿八经地规划以后,永远不应该被小瞧!那么,上午别光顾着睡懒觉了,下午也别只记着下午茶,拖上另一半,带着孩子,来百步亭金桥汇看看孩子的梦想是什么。

2015年6月13日14日、20日21日10:00—16:30,百步亭金桥汇蘑菇王国,免费儿童职业体验,开启宝贝圆梦之旅。现场设置蘑菇镖局、蘑菇工地、蘑菇工匠、蘑菇武器坊四个职业体验馆,家长带领孩子参与体验游戏。通过一系列职业体验工作劳动,教导小朋友有劳动才会有回报的道理。

四大体验场馆&四大精彩互动,还有精美茶歇,幸运抽奖在等你!只要来访,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百步亭•金桥汇Ⅱ夏初特惠,约87-113㎡新品即将耀世开盘,来百步亭金桥汇,即可拥有你的温馨住宅。本周末百步亭•金桥汇Ⅱ多种活动联袂上演,好戏连台。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百步亭•金桥汇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