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域升级蓄势待发 开发商普遍看好阳逻房产增值潜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06-12 08:38

[摘要] 港口优势带动的经济快速发展为阳逻的未来提供了一种可能性:从远城区转为主城区。在房地产方面,2013年习主席亲临临江港口新城考察后,便激起一片开发商抢地狂潮,许多开发商直言阳逻增值潜力大。

房天下讯 远离武昌主城区的阳逻长久以来一直被武汉人视为远郊,但是近几年区域发展迅速,以港口为依托的产业迅速向阳逻聚集。

港口优势带动的经济快速发展为阳逻的未来提供了一种可能性:从远城区转为主城区。在房地产方面,2013年习主席亲临临江港口新城考察后,便激起一片开发商抢地狂潮,许多开发商直言阳逻增值潜力大。

港口经济助力区域升级 远城区将变内城区?

一个港口,对于一片区域,意味着什么?

位于美国北路伊利诺州东北角芝加哥河的23港口,是美国大湖区的大港口,目前已成为美国中西部的商业、金融、文化和工业中心。

而处于武汉东部的长江腹地深水良港——阳逻港,一个通江达海、瞄准中西部地区走向海外的“门户”,虽然尚处于建设中,但可预见的未来已经让此地的经济局势发生重大变化。

自2008年,两家世界500强企业法国阿海珐、德国西门子相继落户阳逻之后,阿尔斯通、武钢、武汉重冶、一冶钢构等相继扎堆进驻,初步形成了临港物流产业集群、钢材深加工产业集群、重工机械设备产业集群、电力设备产业集群、新型建材产业集群、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食品加工产业集群七大产业集群。

产业的集聚带来了企业的入驻,企业的入驻带动了周配套设施的完善,一个完整的产业区域几乎形成。

过去阳逻是不被重视的远城区,但自从政府决策重金打造阳逻港后,一切资源的汇聚为阳逻区域的崛起铺垫。有消息流出:如今的阳逻如同过去的武汉经济开发区,经过经济的发酵,获将发展成独立行政区,彻底从新洲远城区出列,划归为武汉内城区管辖。

如若成真,阳逻伢们以后可都是正宗武汉伢啦!

开发商看好阳逻楼市潜力 0首付10万购两房如何?

区域经济的发展带动土地增值,势必引起土地争夺战。2014年京东8700万在阳逻开发区拿地,想要建一座华中物流基地;而其他房企更是为了一块地展开激烈争夺,2015年初,武汉土拍市场推出7宗供地,其中位于阳逻的5宗地引起争抢,终两家国企战胜。

知名房企万科早已预谋进军产业地产,而在武汉开发物流园,地址便是阳逻。众多开发商的进驻背后是大咖们对阳逻的信心。

当下,阳逻的交通、商业等各项配套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房地产项目也开始有了扎堆痕迹,很多人表达:现在在阳逻买房,是好的时候!

日前,阳逻财富广场携手房天下在盛夏6月开展了1元房天下狂活动,活动内容:网友只需交纳1元保证金,就有机会以低0首付10万购得原价20万、42.2㎡loft两房,而实得面积高达84.4㎡。

而这也是房天下狂首次进入阳逻片区,活动力度很给力,确实不可错过!

阳逻狂

PC端报名://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3168

无线端报名://m.fang.com/house/kuang/projDetail.aspx?id=2611089612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