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楚大道二期通车在即 茉莉高效中心带你飞越堵点

房天下  2015-06-12 09:21

[摘要] 雄楚大道二期6月底通车,保利茉莉公馆拉响“井”报,光谷高效中心再次升级跃变!为庆雄楚通车利好,茉莉放送通车红利,6月打车不要钱啦!凡是到访客户即可报销的士费,认购壕送汽油1吨!茉莉高效中心,全面解堵光谷,这个6月,茉莉带你飞越堵点!

雄楚大道二期6月底通车,保利茉莉公馆拉响“井”报,光谷高效中心再次升级跃变!为庆雄楚通车利好,茉莉放送通车红利,6月打车不要钱啦!凡是到访客户即可报销的士费,认购壕送汽油1吨!茉莉高效中心,全面解堵光谷,这个6月,茉莉带你飞越堵点!

6月现房季,保利茉莉公馆5重利好钜惠光谷!

6.13现房红利:光谷中心77~90㎡销冠现房,即买即住即装修,认购壕送全屋海尔智能家居。买中心现房送品牌家装,保利茉莉公馆给你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购房选择!

雄楚通车红利:雄楚大道二期6月底通车,保利茉莉公馆位居光谷中心,拉响6月“井”报,高效中心再次升级跃变!通车红利全城派送,6月到访即报销的士费,打车不要钱!认购送汽油1吨!光谷升级中心,让茉莉带你撒野带你飞!

更多红利,保利茉莉公馆6月等你一一兑现!

保利70系全通透两房,即买即住即装修

保利茉莉公馆77~90㎡全通透两房,首付8万起增值10万,高性价比现房,即买即住即装修,让你轻轻松松入住光谷中心!

77㎡两房实得85㎡舒居大尺度,为精英打造高拓展高舒居的中心生活;全屋达8㎡优化空间,110%超高得房率,为优质生活创造更多成长可能;22㎡客餐联通,飒爽清风自然延伸,阔绰空间活动自如;13㎡主卧+11㎡次卧,奢阔可拓空间,通透尺度大升级;6㎡景观阳台,超高楼间距,确保户户通透,处处风光;5.4㎡宽阔尺度,L型人性化规划,幸美味加速传递!

光谷中心,畅享高效的精英生活

保利茉莉居光谷高效中心,坐享的配套、教育、医疗等资源,给光谷精英一个好的高效生活!

交通便捷——居光谷3D中心,双地铁、双高架、BRT、有轨电车、公交……多种出行选择,为你诠释什么是真正的高效生活!雄楚大道通车在即,精英出行更加便捷,让你5上三环、10到二环、15到徐东及汉口、半足以畅行武汉三镇!

商业配套繁华——3街5超6MALL在握,光谷中心优全配套,大程度满足你的购物欲望!

教育资源优质——6所大学、7所中小学、6座幼儿园环伺,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孩子在优越教育环境下优质成长!

医疗配套贴心——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高规格医疗体系,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生活!

园林资源难得——光谷唯创2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在鲜氧的世界里自由徜徉,感受生命的朝气与活力!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升级跃变,5重中心红利钜惠光谷;6月现房季,即买即住即装修,6.13光谷销冠90㎡实得105㎡性价比之王三房再次加推,认购壕送海尔全屋智能家电;还有光谷77㎡实得85㎡通透两房超大居住尺度、豪配舒居功能,首付8万起;身处光谷升级中心,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地铁、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中心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详询:400-890-0000 转 611407

更多6.13抢房节特惠、更多茉莉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