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百步亭金桥汇为自己认筹一个家

——百步亭•金桥汇Ⅱ约87-113㎡即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5-06-12 13:35

[摘要] 2015年6月13日14日、20日21日10:00—16:30,百步亭金桥汇蘑菇王国,免费儿童职业体验,开启宝贝圆梦之旅。现场设置蘑菇镖局、蘑菇工地、蘑菇工匠、蘑菇武器坊四个职业体验馆,家长带领孩子参与体验游戏。通过一系列职业体验工作劳动,教导小朋友有劳动才会有回报的道理。

迎着日出出门,来不及过早,被人群夹在拥挤的公交地铁里;踏着晚霞归家,晚饭在外面将就着解决了,拖着一身的疲惫瘫软在沙发上。多少人是这样,早出晚归,趁着年轻有干劲,给自己拼搏出一个未来。你笑着说想实现儿时的梦想;他扬起眉说一切都遵从父母的心愿;她眨眨眼说是想让自己变更好。可能每个人有不同的理由让自己坚持在路上。其实终都是希望让自己有个能归属的地方。

欢笑眼泪开心失望,家人伴侣朋友孩子,任何感情任何重要的人,你都想放到那个归属之地。那个地方,人们称之为——家。

百步亭社区由国家一级地产开发商百步亭集团倾心力作,备受肯定与赞誉,百步亭•金桥汇Ⅱ集百步亭社区20年筑家精粹,盛启理想人居新篇章。二十春秋精工细作、五维中心领势后湖、四重配套全面敬献,满足所有年龄层居民各种需求。缤纷多样的产品及面积段选择,全方位满足江城家庭居住需求,三代同堂、跨代而居,在百步亭•金桥汇Ⅱ皆触手可及。

目前百步亭•金桥汇Ⅱ火爆认筹进行中,5000抵30000全城疯抢!与此同时,更有转发积分换取千元购房活动。一切都构成你梦中那个完美的家!

2015年6月13日14日、20日21日10:00—16:30,百步亭金桥汇蘑菇王国,免费儿童职业体验,开启宝贝圆梦之旅。现场设置蘑菇镖局、蘑菇工地、蘑菇工匠、蘑菇武器坊四个职业体验馆,家长带领孩子参与体验游戏。通过一系列职业体验工作劳动,教导小朋友有劳动才会有回报的道理。

四大体验场馆&四大精彩互动,还有精美茶歇,幸运抽奖在等你!只要来访,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百步亭•金桥汇Ⅱ夏季特惠,约87-113㎡即将耀世开盘,来百步亭即可拥有你的温馨住宅。本周末百步亭•金桥汇Ⅱ多种活动联袂上演,好戏连台。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百步亭•金桥汇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