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吧 踏着舞步一起摇摆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杯”广场舞大赛

房天下  2015-06-12 15:17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杯”广场舞大赛,从开赛至今,这一路走来,大妈们或热辣、或妩媚、或矫健的舞姿,都化作了赛场上美丽的风景。经过了7场预赛精彩的比拼,终18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从1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了决赛晋级资格。盼望着盼望着,广场舞大赛决赛也近在眼前了,大妈们又将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取得终的胜利呢?

想要在比赛中获胜,除了健康的身段、优雅的气质,良好的心态更是制胜的关键,自信的风貌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将会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能为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这些时尚的大妈大叔穿上时髦的舞衣,用自己真挚的表演、阳光的笑脸,诠释着属于他们的“后青春时代”,青春不老,大妈们的舞步也永不停歇!这样的大妈,才是让人赞赏和钦佩的!

对于新城阳光国际广场而言,赞赏和钦佩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更是拿出了实际行动。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将在决赛现场为大妈们送上四重大礼:一重礼,扫码有礼,在广场舞活动现场扫码关注“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二重礼,来访有礼,凡活动期间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领取居家必需品一份;三重礼,晒图有礼,与新城阳光logo合影或直接拍照发布朋友圈,自拍神器免费送给你;四重礼,参与有礼,为决赛队伍进行投票,前三名人气队伍将获得惊喜大奖,投票粉丝也可获得转盘抽奖机会,丰厚大礼分抱回家!

目前,第四重礼——“汉阳人气王”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止至6月12日上午12点,目前暂时领先的三支队伍分别为:汉阳公园舞蹈队2066票、建港社区舞蹈队1队2005票、潮江社区舞蹈队1919票,其他舞蹈队伍也要抓紧时间投票啊!投票系统将于决赛天上午11点整关闭,赶紧为你爱的队伍投票吧!这18支队伍中,终哪3强将问鼎汉阳人气王呢?请关注“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与您一起揭秘终的答案!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位于四新生态新城的中轴线上,南临四新大道、东临芳草路、西近龙阳大道,紧邻武汉二环线,轨道交通3号线和11号线近在咫尺,打造七横七纵的道路体系,集38-76㎡LOFT公寓、5A级写字楼、大型商业MALL、美食广场、步行街和5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工作、生活、娱乐一网打尽,帮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单调生活,享受多样化生活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营销中心地址:汉阳芳草二路汉荣苑11号楼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