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票”玩的是心跳 “楼市”买的是价值

——光谷自由城64-120㎡湖景学区房45万起

房天下  2015-06-12 20:40

[摘要] 上一轮牛市,上证指数冲到6000多点,当时有著名投资人唱出“黄金十年”的高调,实则那轮牛市只延续了一年多两年不到,之后就在政策打压下偃旗息鼓了。今年,也有著名投资人坚定地表示:“现在还是牛市初期,这一轮牛市将是人类历史上的牛市。”

上一轮牛市,上证指数冲到6000多点,当时有著名投资人唱出“黄金十年”的高调,实则那轮牛市只延续了一年多两年不到,之后就在政策打压下偃旗息鼓了。今年,也有著名投资人坚定地表示:“现在还是牛市初期,这一轮牛市将是人类历史上的牛市。”似乎,对于这轮牛市,无论老少妇孺,上到60岁跳广场舞的大妈,小到90后年轻小白领,地球人已经挡不住了。

面对当下的市场表现,有些想象力不是坏事儿,只是你不可以像受了传销的蛊惑一样,沉溺其中无法自拔。老话说得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有人会说,当下80%炒股的人都赚钱,即使不用懂得看股票K线图,跟风下注也稳赚不赔,关键是,你愿意做另外20%的【盈亏者】吗?

与此同时,笔者认为,在80%的【持股看涨者】中间,20%的专业庄家实际掌握着另外80%小股民的命运;另外30%的跟风看涨者,多半依赖于股票市场整体市场行情;尚存的30%无组织无深入研究的散户目前处在游移+羡慕的状态,对于他们而言,高回报就像一个美味的蛋糕,散发着诱人的芳香,但风险无处不在,随处可在。并非,所有的投资都需担忧巨大的风险,炒黄金是一种选择,买房经过一、二十年的时间验证,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这取决于您,在高风险与稳之间,如何选择?

在有前景的不动产与落幕的股市之间,您会作何选择?

根据《和讯网》官方消息公布,5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93.14万亿元,同比增长13.1%。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87.52万亿元,同比增长14.0%,自5月起,有迹象显示新增人民币贷款超过预期,股市有大量资金流入楼市,有关中国人民银行7月再次降息降准的消息也不胫而走。笔者认为,下半年经济有望有一个小提速。若中国人民银行7月降息一经公布出台,楼市快速复苏势在必行,8-9月或将迎来新一轮楼市小高潮。

谈到武汉楼市,光谷区域是武汉主城区内均价尚未过万的区域,其发展潜力与供应量都不容小觑。发展潜力,一看该区域主导产业与就业人口之间的关系比例,以光谷为例,高新科技产业作为支产业,吸纳高等学府、科研院校、通信领域生产基地、金融巨头、世界500强企业等,目前常住人口达80万人,并正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20年,光谷总人口将达到150万人;伴随光谷未来科技新城、光谷新火车站的逐步建成,未来的光谷将成为比肩世界的“武汉标志性名片”,并成为中心中的“中心”。试问,站在巨人的心脏上,您的感受会当如何?

在“三铁经济”与”学区资源”之间,您能做出选择?

光谷火车站具有三大轨道经济,一是传统意义上的铁路经济;二是城铁经济;三是地铁经济。光谷火车站作为武汉南部的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也是武汉的第五大综合交通枢纽。在城际铁路方面,光谷火车站是武咸(武汉-咸宁)、武黄(武汉-黄石、黄冈)城际铁路的重要节点;在轨道交通方面,光谷火车站是地铁2号线的南延长线和29号线的换乘站。

【光谷民族大道板块】内的【光谷·自由城】项目,对面即为武咸城铁南湖东站,

15直通武昌火车站,30贯通全城,光谷新火车站修建成功后,与【城铁南湖东站】,届时,由【城铁南湖东站】【光谷2号线】【光谷9号线】【光谷新火车站】构筑的四大交通立体网,将形成【光谷自由城】快速便捷的“现代化城市立体交通网”,前景可期。

除了前景可观的地段优势,该项目自身的亮点也难以忽视。坐拥别墅区,紧邻南湖,同时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旁,属于【学区盘】以及【湖景盘】。据悉,目前【光谷·自由城】社区内部园林已逐渐修建完成,楼体建筑一期已全部完工,属于即买即住的【现房产品】,绿色景观、魅力水景都真实呈现于各位新老业主眼前,行于社区之中,便可真实感受到居住于此的惬意与自在。实景现房销售,让自住者安心,让投资者放心。

目前,【光谷·自由城】5#观景楼王86-120㎡火爆销售中,64-120㎡倾城美宅45万起,87㎡经典两房惊爆价仅需64万!周边学校配套、商街配套、公交配套等一应俱全,属于保值增值的较好选择。

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莅临或致电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光谷民族大道与水蓝路交汇处(民族大道财大旁)

热销专线:400-890-0000 转 619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