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不卖房 教你投资之道

——复地悦城约66㎡全临街现铺 优惠申领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5-06-17 17:40

[摘要] 说起投资,无论是小区楼下打牌的大妈,还是经济频道的理财大师,谁嘴里都能讲出个一二三四来,但是究竟怎样的投资才是稳妥又有增值保障的呢?黄金?期货?股票?前段时间的股市跌宕起伏算是让一部分股民看清了股市的风险飓风,但是“弃暗投明”的同时好像迷失了方向,该何去何从呢?

说起投资,无论是小区楼下打牌的大妈,还是经济频道的理财大师,谁嘴里都能讲出个一二三四来,但是究竟怎样的投资才是稳妥又有增值保障的呢?黄金?期货?股票?前段时间的股市跌宕起伏算是让一部分股民看清了股市的风险飓风,但是“弃暗投明”的同时好像迷失了方向,该何去何从呢?

现阶段,相较于网络虚拟投资领域,不动产投资似乎更热门,尤其是商铺更是炙手可热。据悉,众多投资者期待已久的复地悦城商铺即将启动优惠申领,3万享10万的超值钜惠,只此一次。复地悦城居白沙洲二环首站,二环线画圆后白沙洲价值洼地不再,区域价值更是今非昔比,未来潜力无可比拟,投资现在就是投资未来!

复地悦城自带社区配套MAMA厨房与悦动center,吸引大量周边社区居民。个性化主力店加上追求有品质、便利性生活方式的年轻化居住人群,为商铺提供保障,无需费心养铺,开店即可坐享其成。

复地悦城铺子门口的路,连接着超过300万方的大型住宅集群,保守估计超过十万人次稳定客源,全部都在200米范围之内。人流既是财流,十万客簇拥的铺,巨大商机源源不断。

复地悦城半径500米内有3个超大社区主入口,人流量庞大独缺几间好铺。悦城商铺作为有且仅有的社区商圈配套,每一层都是首层、每一间都是主角,舍我其谁的区位优势独享白沙洲无尽财气。

【复地悦城约10万人扎堆的铺】约66㎡全临街现铺,即买即。优惠申领3万享10万,马上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