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炫富不炫腹 6.19房天下带你"炫父"迎接父亲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6-18 08:47

[摘要] 2015年,房天下发生了太多让"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的事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房天下做不到的!父亲节将至,房天下又会玩什么新花样?

2015年上半年,房天下发生了太多让"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的事情:

霸气的视觉大片:

6月6日,11点—13点,房天下33个城市首页全景视窗的位置集中、统一推出了中海的飘红广告,一场跨界恩爱秀大片震撼上演。

暖心的温情大片:

4月29日,众开发商承包房天下各大广告位为某总齐贺生日;

5月20日,房天下向武汉地产人真情告白,100封情书,全部手写,刷屏朋友圈;

6月1日,充满童趣的视觉卡通广告萌爆房天下,超5万网友参与,重拾童年记忆;

自房天下改版以来,广告位的视觉传播效果越来越明显。像电影一样做视觉营销,用温情活动见证每个暖心的日子,原来,地产圈除了房子还有浪漫。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房天下做不到!

父亲节将至,这一次,房天下又会玩什么新花样?

房天下带你“炫父”

世界上爱我的男人叫爸爸 上房天下"炫父"赢大奖

你还在炫富?你还在炫腹?都OUT啦!

6月19日,房天下携手广电兰亭荣荟、东原湖光里,推出"互联网视觉广告快闪+炫父大赛"活动。通过三行情诗、网上快闪截图两种活动形式,帮网友传达浓浓父子(女)情,还有大批奖品豪气送出!

房天下带你“炫父”

难以表达的爱 房天下帮你"说"

也许他从来没说过"我爱你",但那博大的胸怀和安全的依靠就是他的表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

父亲节将至,你是否想起了父亲?是不是有一肚子的话想对父亲说,而又不知如何说起? 6月19日,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传达爱的平台,一个"炫父"的平台,让浓浓情意都汇聚在一首诗中。

生命经不起等待,爱就要说出来,赶紧来房天下一起"炫父"!

【活动参与形式(两种参与方法)】

微信——

1、关注“武汉购房者俱乐部”官方微信号

2、撰写与父亲相关的三行情书,发至朋友圈并截图;或在武汉房天下PC首页、房天下APP开屏页面截与"父亲节"相关的广告图片,发至朋友圈并截图。

3、将【截图+姓名+电话】发送给官方微信号,即可获取广电兰亭荣荟“徒手抓现金”活动参与资格,同时有机会赢取由东原湖光里提供的100-500元不等的奖品;

一等奖:飞利浦剃须刀  价值500元  份数:2份

二等奖:陌森太阳眼镜 价值300元   份数:5份

三等奖:Zippo打火机   价值100元   份数:15份

论坛——

1、报名即可获取广电兰亭荣荟“徒手抓现金”活动参与资格;

2、三行情书或广告位截图,回复到论坛帖,同时有机会赢取由东原湖光里提供的100-500元不等的奖品;

一等奖:飞利浦剃须刀  价值500元 份数:3份

二等奖:陌森太阳眼镜 价值300元   份数:15份

三等奖:Zippo打火机  价值100元   份数:35份

3、回复以上内容时附上父亲照片,奖品升级,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活动链接://whbbs.fang.com/whmf~-1/515901012_515901012.htm

活动时间:

三行情诗活动时间:6月19日9:00—6月19日17:00

广告快闪截图活动时间:房天下APP快闪(6月19日11:30—13:30)

广告快闪截图活动时间:武汉房天下PC首页快闪(6月19日15:00—17:00)

领奖时间:6月20日—6月22日

领奖地点:“徒手抓现金”在广电兰亭荣荟营销中心举办;其余奖品到东原湖光里营销中心领取;

[Description]

关注“武汉购房者俱乐部”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