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认筹在即

——钜惠狂欢即将接档广场舞大赛

房天下  2015-06-19 16:26

[摘要] 属于大妈的巅峰时刻终于到来了!本周四、周五,“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杯”汉阳区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汉阳区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从7场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8支队伍,带着倾注了全队人员心血的舞蹈,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广场舞盛宴。

属于大妈的巅峰时刻终于到来了!本周四、周五,“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杯”汉阳区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汉阳区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从7场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8支队伍,带着倾注了全队人员心血的舞蹈,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广场舞盛宴。

这两天,汉阳区全民健身中心人声鼎沸,现场十分火爆。虽然,本次比赛指定了《小苹果》和《炫民族风》两首舞曲,但是每个队伍在造型、服装、舞姿方面都使出了杀手锏,力图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事实证明大叔大妈们的创造力是一流的,这一次决赛成功震慑了在场所有人,欢呼声、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连年轻人们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大叔大妈们实在太厉害!

队伍分别为:潮江社区舞蹈队、鹦鹉花园社区舞蹈队、夹河社区青龙艺术团;

亚军队伍分别为:二桥街文化站舞蹈队、玫瑰西园社区舞蹈队、五福里社区休闲恰恰、老关社区舞蹈队、汉博家园社区舞蹈队、显正社区凤凰艺术团;

季军队伍分别为:钟家村社区汉阳公园舞蹈队、建港社区舞蹈队1队、墨北社区乐哈哈健身队、太子观澜社区舞蹈队、太子观澜社区威风锣鼓队、郑家咀社区晚练队、碧水晴天社区快乐舞步健身操总站、郭茨口社区舞蹈队、瓜社区芳卉腰鼓队

社区芳卉腰鼓队以7815票获得;

建港社区舞蹈队1队以 6536票获得第二;

汉阳公园舞蹈队以2664票获得第三。

大叔大妈们纷纷抱得大礼归,十分满足!当然,这还没有完,新城阳光国际广场还将放出重磅认筹优惠,6月21日,等你来抢!

6月21日,新城阳光国际广场臻品loft全城认筹火爆开启,一系列惊喜优惠等你来拿!

优惠一:认筹5000即享总房款99折;

优惠二:入会88元享2000元,会员在开盘当天购房还可享受总房款99折;

优惠三:开盘一次性付款享98折,如果是贷款,也可享受99着优惠。

这还不是全部!6月21日认筹活动当天,成功认筹的客户还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如此购房大礼,不要犹豫,赶紧出手吧!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位于四新生态新城的中轴线上,南临四新大道、东临芳草路、西近龙阳大道,紧邻武汉二环线,轨道交通3号线和11号线近在咫尺,打造七横七纵的道路体系,集38-76㎡LOFT公寓、5A级写字楼、大型商业MALL、美食广场、步行街和5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工作、生活、娱乐一网打尽,帮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单调生活,享受多样化生活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地址:汉阳四新大道与芳草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地址:汉阳芳草二路汉荣苑11号楼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