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武汉二环线9车连环追尾 堵车队伍排了2公里

武汉晚报  2015-06-21 08:01

[摘要] 昨天上午,在二环线洪山区狮子山天桥附近,一辆轿车行驶时突然急刹车,结果引发9辆车连环追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导致二环线洪山段交通拥堵一个半小时。

昨天上午,在二环线洪山区狮子山天桥附近,一辆轿车行驶时突然急刹车,结果引发9辆车连环追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导致二环线洪山段交通拥堵一个半。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9辆车已经被交警引导到狮子山天桥附近的人行道上,这些车有的车灯破裂,有的前引擎盖翘起变形,有的后保险杆被撞脱落。一名司机称:他们都是因为刹车导致的追尾,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名红色标致轿车司机介绍:昨天上午10点,他驾车行至狮子山天桥下坡处时,前面一辆轿车突然减速,于是他赶紧踩了一脚急刹,后面一辆面包车却刹车不及,猛地撞上了他的轿车,致使3车相继追尾。

而就在这一瞬间,后面的车辆发生了连锁反应,又相继发生了两起3车连环追尾事故,9辆事故车辆停在路上,致使二环线洪山段出现拥堵,车辆排成2公里的长龙。交警提醒司机:开车上路一定要控制车速,注意安全,否则欲速则不达害人害己。

昨天上午11点半,事故路段交通才渐渐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