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海上海携手BMWi8超跑

——共启汉阳豪宅时代

房天下  2015-06-23 10:08

[摘要] 6月20日,天色刚亮,复地•海上海项目营销中心内却早已人头攒动,复地i8系房源产品惊艳现世,并携超势代跑车BMW i8首秀江城,50辆宝马5系全城巡游,瞬间引爆汉阳。汉阳滨江建港一时成为汉阳人口密度的地方。早上约9时许,复地•海上海(约)44—230㎡房源优惠申领盛大开启,大批宾客上访。

i8系豪宅盛大启幕,全城仰止

6月20日,天色刚亮,复地•海上海项目营销中心内却早已人头攒动,复地i8系房源产品惊艳现世,并携超势代跑车BMWi8首秀江城,50辆宝马5系全城巡游,瞬间引爆汉阳。汉阳滨江建港一时成为汉阳人口密度的地方。早上约9时许,复地•海上海(约)44—230㎡房源优惠申领盛大开启,大批宾客上访。尽管室外持续高温,但复地•海上海营销中心内外早已排起长队。客户高涨的热情,一次次将优惠申领活动推向高潮,尽管主办方周密部署了200名接待人员,人手仍略显吃紧,复地•海上海的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

作为未来超级跑车BMW i8,其创意理念极具创新,一经面世便受人推崇备至。无独有偶,复地•海上海一切的设计理念都与BMW i8不谋而合, 正如i8前瞻性跑车的所有特质:

i8的长轴距,短前悬的完美比例正如复地•海上海超宽开间与合理进深的人性化布局;

i8与未来车型的姿态正如复地•海上海以约50米亲江距离超越汤臣一品产品的前瞻性;

i8混合高效能动力,正如复地•海上海首创滨江豪宅综合体,商务双集群全球T台;

i8扁平而突出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继承了BMW家族基因,正如复地.海上海典藏滨江、树河双公园城市塔尖资源,传承全球豪宅基因;

i8的V型“黑带”设计,将经典的动感线条赋予滨海度假浪漫园林之中,全面升级的安全系统,正如金钥匙管家服务贴心,让懂生活的您每天都充满感动和惊喜。

当复地.海上海i8系豪宅产品与BMW i8跑车惊艳亮相,一经面世便引群赞,瞬间秒杀菲林无数。复地与BMW联袂献映的i8系产品完美诠释了滨江豪宅的定义。

直至晚18:00,仍有大批客户上访,客户争相传达复地.海上海的豪宅印象,复地.海上海i8系产品首次亮相,便赢得市场群赞,这与i8系产品的卓越精工艺打造不无关系。

精工艺术样板,豪气品质彰显

复地•海上海i8豪宅系产品优惠申领的同时,i8系样板也同期惊艳绽放。

复地.海上海的入户大堂以精工5星际酒店标准打造,并持重金大量采用高档石材进行墙面装饰,配上一级水晶所制成的水晶大吊灯,使得整个大堂显得耀眼夺目。华丽之余,安全系数也犹为重要,复地.海上海采用国内一流的纯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以刷卡和密码的方式进入,同时还采用了智能信报箱系统,实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生活家。

复地.海上海聘请设计师对样板间进行的演绎则是对滨江豪宅的另一种演绎。对于样板间的打造,经典元素层出不穷,如毕加索、塞尚的传世画作;又如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芝加哥当代艺术馆摆放的安迪•沃荷的系列绘画作品《金宝汤罐头》,多种跨界艺术的完美结合,着力打造典雅而精致的神韵。丰富的细节流露出品味与知性,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让人在极简主义的空间中延展出无数个关于家的可能。

如果只能用“爆棚”二字形容此次活动场内的火爆程度,复地.海上海场外给人带来的更多则是惊叹。此次复地•海上海优惠申领既i8系豪宅样板间首发活动,配以千万宝马车队全城巡游。整齐划一的车队,奢豪高品质的宝马车系,则是对复地.海上海海派精工的另一种诠释。当车队行驶于路上,人们均一为之驻足。一时间,豪车出巡的热帖已在朋友圈中疯转。其中跟随车队上访复地•海上海营销中心的客户更是不在少数。

复地.海上海以地王之姿抢占城市资源高地,塔尖资源触手可及。50米亲江距树立江景资源标杆,滨江,树河双园打造生态富氧绿境,金钥匙物管提供温馨居家体验。复地•海上海融汇海外视野,再造汉阳滨江地标,i8系豪宅产品秉承海派精工精品理念,为滨江豪宅注脚。

复地.海上海蝶变汉阳,i8系滨江豪宅,敬请期待!

2万抵10万优惠申领活动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