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父亲节礼物大比拼 送什么不如送房

——幸福时代品质好房,暖心的父亲节礼物

房天下  2015-06-24 10:49

端午节恰逢父亲节,这个三天小长假,可谓过得热闹非常,微薄、微信等朋友圈被刷屏,网友们纷纷晒出各式父亲节礼物:体贴关怀的按摩仪或健身器材,有别致精巧的手工制品,实用派3C小家电,酒茶美食、剃须刀、钱包等日常生活类的……浓浓温情溢于言表!

都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爸妈想要的,不过是一家人平平安安,都在身旁,给父母再多的礼物,不如给他们一个暖心和美的新家!

——幸福时代品质好房,幸福生活品质保证,理所当然成为今年父亲节礼物的热门之选,在这个温馨小长假,幸福时代营销中心拜访与咨询者络绎不绝,人气居高不下,轻松荣登长假热销榜之前列!

20年百步亭社区,纵享醇熟幸福生活

幸福时代,由统建地产与百步亭集团两大实力名企联手打造,项目坐拥百步亭大社区,20年深厚文化积淀,蕴育浓厚的社区邻里情;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形成从幼小至高中全年龄段教育链,并荣膺2014年武汉热销教育地产榜。轻轨1号线及地铁3、8、12号线就在家门口,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外享30万方商业配套,内部打造4万方时尚商业街幸福里,便捷繁华触手可及。

3大公园美景与鲜氧,怡然健康生活

幸福时代北临后湖湿地公园,公园规划有跑步道、自行车道和综合性跑道,沿途绿树成荫。清晨,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慢跑;茶余饭后,与家人一起漫步林荫大道;不亦快哉。项目东面紧邻约3万平方米世博园公园,园内风景秀美,随处可见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等景观小品,一步一景,甚是雅致。园内还设有网球场和篮球场,随时可约好友一起来一场友谊赛。社区居民常常三五成群,在社区广场谈天、下棋、练习书法,亦是百步亭一道独特的“风景”。

三重优惠即购即得, 幸福生活不容错失

目前,幸福时代四期新品85-137㎡房源火爆热销,此刻购房即享以下优惠政策:(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1日)

一重礼:首付10万起,即可入住百步亭教育地产,降低您首付的资金门槛,全心全意圆您置业梦想。

二重礼:现购房即享9折钜惠

三重礼:购房即送停车位:只要您购买项目一期三期四期指定房源即可免费获赠地上停车位一席;购买四期指定房源即可免费获赠地下停车位一席

四重礼:购房即送IWATCH手表:只要您购买本项目四期小圆满指定房源即可免费获赠苹果IWATCH手表一个;

五重礼:业主带新客户首次到访,即可获得免费清洗油烟机机会一次。另外新客户由老业主亲自带访并成功购买幸福时代房源的 ,新业主可获5000元购房优惠

同时,关注幸福时代微信,点击幸福+菜单注册成功后,可获得一份随机礼品。凭二维码卡券及统百置业、百步亭集团或统建地产购房合同房产证),到访幸福时代营销中心,即可兑换礼品。(现场注册请携带智能手机便于扫码;已经注册过的业主不可重复参与!)

项目地址:后湖大道与百步亭花园路交汇处。幸福热线:400-890-0000  6691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