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选择住宅,住宅也选择人

房天下   2015-06-24 11:06

[摘要] 一所房子的气质,物理上的表现,就是其拥有的配套,奢华的配套无形中增强了房子的尊贵感。大多数时候,从一所住宅的选择,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与气质。同样,只有当好的住宅住进了对的人,才能将这种品味与气质放大,让其更具魅力。所以说,人选择住宅,住宅也选择人。

一所房子的气质,物理上的表现,就是其拥有的配套,奢华的配套无形中增强了房子的尊贵感。大多数时候,从一所住宅的选择,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与气质。同样,只有当好的住宅住进了对的人,才能将这种品味与气质放大,让其更具魅力。所以说,人选择住宅,住宅也选择人。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现在很多人会选择购置第二套甚至第三套住房,这种情况称之为改善性置业。对于有能力做出这种选择的人来说,第二第三套住房的选择,他们关心的可能更多的是生活方式,而不仅仅停留在“住”这样的简单需求。关于生活方式的需求,表现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城市与自然的平衡,外在与内心的平衡,等等。如果这些平衡点都恰到好处,毫无疑问,他们会选择这样的住宅

一线临墨水湖和湿地公园的龙阳1号,是一个城市与自然的距离恰到好处,既可以享受王家湾的成熟配套,又可以感受墨水湖自然生态的“平衡之地”。物理空间上的平衡为接下来的外在与内心,工作与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原始支撑。与喧嚣的城市对立,拥有静谧的自然环境,宽阔的绿地,大面积的湖泊,这里的墨水湖和环湖湿地公园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处休憩心灵的佳之地。同样,对于工作与生活,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平衡感,已通车的地铁4号线和年底通车的3号线,让你每天都能从容的出行;而周末或是闲暇时,不论是携三五好友在公园里小聚,还是在自家的瞰湖大宅里开个欢乐party,也变得无比容易,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也找到了。所以说,自然环境是这一切平衡的根本,而龙阳1号,正好有这样的优势。

选择一处什么样的住宅,能否与自身的想象匹配,和人有关,更和房子有关。龙阳1号瞰湖现房,现成的理想湖景房,开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提炼真正的居住价值。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双地铁,墨水湖湿地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84-188㎡湖居现房,即买即住,全城争抢中。电话400-890-0000转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