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企护航"地王实力巨献 买房就跟汉口年华走

房天下  2015-06-25 09:58

长投景城•汉口年华,是湖北长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地产项目之一。该公司作为湖北省具实力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只专注于开发城中心地段项目,或具未来发展潜力的地块。汉口年华项目置地之初,就以当年汉口后湖片区“地王”身份面世,作为区域核心住宅项目,长投集团再次引领汉口楼市风向标,其汉口年华就是后湖中心。

省国资委旗下实力企业,成就全民争抢热地

湖北长投实业集团作为湖北省成功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多年来以成熟城市综合体的规划、运营经验布局多个城市,城城皆繁华无不拉涨区域价值上涨。长投集团成为了全民争抢品牌,“买房跟着长投走”早已深入人心,长投所到之处全系产品均被奉为“住房圣品”,尤其是城心综合体项目,无一例外地被认定为区域核心或未来具潜力的地块,也财富至高地,在汉口年华亦是如此。

“地王”价值无可复制,品质人居置业

 

长投景城•汉口年华总占地面积为37303㎡,长投集团在2013年以51200万元的价格拍下地块,项目作为当年的“地王”身份屹立于后湖片区,那么作为首屈一指的“地王”项目,优质配套自然必不可少。周边囊括珞咖怡和幼儿园百步亭分园、育才小学、武汉市第十三中学、汉铁高级中学等一站式丰富教育资源,让孩子起点高于他人。后湖公园,百步亭园博园举步及至,绿氧生活出门即享。轻轨1号线,地铁3、8、21号线环伺周边,武汉三镇。

一直以来汉口年华的每一个动作都撼动着整个区域的神经。成为周围竞品纷纷效仿的标杆型地产项目。同时也是后湖片区人们争相抢购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楼盘

汉口年华拉涨区域价值,铸就后湖置业

汉口年华雄踞百步亭核心生活区、后湖居住区两区交汇点,占尽城熟区域优势。以12万方轻奢城市综合体的姿态,成为全城焦点,以一站式生活模式擎引全城繁华,铸就大汉口另一个玩味商业街,拉涨区域价值飙升,再次向市场证明长投的品牌实力。人们青睐长投的产品,特别是其住宅产品,被视为生活典范和财富标杆,首批房源开盘几乎售罄的傲人佳绩,令购房者趋之若鹜。

据悉汉口年华约88-114㎡全系三房,加推!8666元/㎡起,火爆认筹中,雄踞汉口新中心,现在购房更可享受“购房6免单”团购优惠,机会有限,错过不再!

项目电话:400-890-0000  805504

项目地址:后湖大道与温馨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