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的一 价值百万

——武湖冠军盘 百隆东方城30狂销3000万

房天下  2015-06-25 19:23

[摘要] 六月盛夏,两次降息后楼市回暖,很多蓄势已久的品质楼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开始发力。其中备受关注的武湖大盘——百隆东方城,6月20日开盘当天30劲销3000万,平均每认购金高达百万。

六月盛夏,两次降息后楼市回暖,很多蓄势已久的品质楼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开始发力。其中备受关注的武湖大盘——百隆东方城,6月20日开盘当天30劲销3000万,平均每认购金高达百万。

当天发售的是该项目4号楼楼王,推出的户型为92-105㎡的宜居面积区间,楼王全角度均无遮挡,无论观景视野还是采光通透性,都在属全城首屈一指,均价5000/平的价格洼地,也是引发抢购狂潮的重要原因。作为该项目被寄予期望的组团,楼王用有力的热销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超大楼间距,超高绿化率,亲子型幸福家

东方城二期55米楼间距堪称武湖标杆,更广阔的视野、更私密的居住空间、更清新的空气;超低容积率,60%的高绿化空间,给长期被雾霾袭击的城市人一个逃离pm2.5的幸福机会;幸福系“亲子互动式园林”的设计,i足球场、小型篮球场、塑胶跑道等多种运动场地,为无数家庭带去亲密互动时刻,为孩子的成长和与家长的沟通提供良好的平台。

全城难觅纯板住宅,舒适体验

100%纯板式建筑、全南向通透户型、新地标中心建筑,百隆东方城因绝佳的硬件条件被誉为武汉楼盘,2梯4户的高配置在武汉已经再难寻觅,堪称媲美花园洋房的居住尺度;超大空间使用率、超高得房率,以小代价拥有生活空间,轻轻松松享受“宽”生活。

便捷交通繁华,坐拥学区赢在起点

地处城市发展主轴交汇处,进一步,轻轨10畅达中心商业区,多路公交网络通达全城无障碍,区域内2条地铁线构造半都会生活圈;退一步,商业街、市民广场等完备生活配套近在咫尺,不出家门享受城市发展新成果。紧邻中、小学校,抢占教育地产先天优势,让孩子步走得更轻松。

武湖大盘,六千业主的信任家

东方城一、二期总户数2200户型,经过用心运营与管理,树立了武湖大盘的品质标杆地位,宜居的生活环境,便捷的交通,令东方城拥有超高入住率和超人气口碑,老带新比例高达30%,已获得6千业主的肯定与信任。真正的,口碑说了算,给你一个值得信任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