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橄榄城6.27盛大开盘,抢 地产!

——比股票靠谱1000倍!

房天下  2015-06-26 15:56

[摘要] 子曰:这个6月不买股票只买房。 子曰:这个六月不看万润·橄榄城不买房。 子曰:股票就是一夜情,万润·橄榄城 现房才是真爱! 子曰:6月27日万润·橄榄城盛大开盘!“榄”尽 繁华“在此一抢”!

子曰:这个六月不看万润·橄榄城不买房

子曰:股票就是一夜情,万润·橄榄城 现房才是真爱!

子曰:6月27日万润·橄榄城盛大开盘!“榄”尽 繁华“在此一抢”!

与其空谈 ,不如以“铁”的事实证明 :500米内 ,家门口即 口,20玩转大汉口; 二号线北延线主体2016年竣工! 只是空谈,铁的事实不容置疑!

与其空谈保障,不如以行动定义“靠谱”:本案与佳海工业园 站的万润路即将铺设完毕;项目小区内的运动场已在如火如荼的修建中;社区园林绿化,绿荫如盖的生活已在路上;小区商铺渐趋成熟,楼下繁华触手可及。

 

与其观望,不如抢滩!2015年6月27日万润·橄榄城 地产盛大开盘!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错过即过错!股票只是一阵子, 地产才是一辈子!6.27,万润·橄榄城千载难逢抢房日,全城拭目以待,诚邀品鉴!

详情致电:400-890-0000转 669323

标签:6.27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