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考状元学习法:沌口置套 地产

——联投金色港湾·剑桥郡, 中状元房

房天下  2015-06-29 10:43

[摘要] 随着北京时间6月23日各地区各批次分数线的相继划定,各大媒体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不担心头条新闻”的福利日。

随着北京时间6月23日各地区各批次分数线的相继划定,各大媒体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不担心头条新闻”的福利日。这不,北京市文理状元刚出炉,又爆出760分的浙江考神惊呆众人。而顶着“大省”光环的湖北,自然也不甘落后,先后报道了湖北省及武汉市文理状元花落谁家。

悉数武汉市近20余年状元出处,均师出 。而其中斩获2015年武汉市文科状元桂冠的学霸陈梓林,再为武汉外校增光。自此累计23名省市状元已从沌口走出,而这块钟灵毓秀之所,亦成为 欲为状元父母之人的必争之地!

状元的前一站:拿下全系 地产

联投金色港湾·剑桥郡近享武汉外国语 初中部的学术氛围,位列输出状元的前沿地带。

其不单与江汉大学仅一路之隔,占据江汉大学5号门斜 的绝佳区位。周边更云集市重点三角湖 、省重点开发区一中等20余所全龄 资源。有着屹立高等 圈 ,天然书香环绕的先天 。社区内更自建有两所大型幼儿园,从雏鹰开始, 呵护并给予每个适龄学童以 起点,同时为心系宝贝 的家长免去后顾之忧。

正是基于联投金色港湾·剑桥郡的不懈努力和诚意,才有了如今,社区内外文化氛围浑然一体,能成就孩子一个状元梦的沌口“状元”地产。

85~140m2经开 电梯退台花园洋房

有天有地,超大赠送花园露台,纯英伦墅质生活

电话:4008900000转816500

标签:高考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