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城市观 尊重土地价值 创造城市新的历史

房天下  2015-06-29 16:35

[摘要] 作为当前社会热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众说纷纭,但业内已经开始求变。目前的城市开发模式,依旧以一线城市现代化走势为导向,追求“国际化”、“高大上”,这样导致的结果即“千城一面”。如何顺应市场,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复地集团率先给出了答案。

作为当前社会热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众说纷纭,但业内已经开始求变。目前的城市开发模式,依旧以一线城市现代化走势为导向,追求“国际化”、“高大上”,这样导致的结果即“千城一面”。如何顺应市场,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复地集团率先给出了答案。

突破城市名利场,注重城市文化与精神的传承

城市如人,因历史、人文而形成独特、丰富的个性。作为城市运营商,复地集团摒弃传统开发模式,避免一味追求形式上的浮华,甚至纯粹利润的驱使,而希望尊重城市个性,着眼于城市文化与精神的传承,做到每个项目不是简单模仿与复制,并将这种理念在武汉进行实践。

复地•东湖国际,建于东湖边原老武重地块之上。在破土动工时,复地几乎完整地保留了老武重大门、四百多棵原生古树、烟囱和老火车头。这些象征城市历史繁荣的建筑,在时代洪流中几近消失。如今,步入复地•东湖国际,你依旧能从现代化的建筑群及浓重的绿荫中,看到它们以新的身份重新焕发生机,让每一代城市继任者瞻仰回味。

同样,复地在对于汉阳“武汉新港长江城”的复地•海上海打造上,亦同样基于对长江江滨文化与地理资源的尊重,创造武汉的海上T台,让居者充分享受到城市的馈赠。规划中的复地•汉正街银丰地块,也将保留具有鲜明汉正街特色的标志,在汉正街这一汉口商业重镇的辉煌历史上,打造更国际化、更新型的城市综合体。

复地城市观:尊重每片土地,旨为城市留下印记

复地对于城市的思考,除了商业上的考量,更倾向于与城市双赢。如何让城市的发展不趋于形式,保留其特有的个性?对于这座城及居住在这座城的人们来说,与他们有关的记忆,毫无疑问具代表性。

因此,复地从市场、城市、情感出发,在对待每一片土地,规划每一个项目之前,复地坚持认真审视城市的文化、精神,挖掘出有价值的城市内涵,并尽一切可能加以保留。城市赋予复地改造的机会,复地亦回报给城市独有的印记。

新资讯:

东湖边,省府地,楚河汉街旁,复地东湖国际连续4年蝉联武汉万元豪宅销冠,率先引进武昌实验小学、武珞路中学两所公立名校,成就武汉9年公立名校社区。后一期约85~180㎡大成之作即将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