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DJ人 碟爆武汉热浪音乐节

房天下  2015-06-29 16:38

大武汉,不负音乐之都,草莓音乐节刚走,还为发霉,BIGBANG的演唱会又来了!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错过一个又一个再加一个!错过宋冬野、错过杨乃文、错过郝云,这次又要错过权志龙领衔的BIGBANG。这统统都算了,但是,这一次你还要错过——LeslieJaycee?

Leslie Jaycee是谁?作为一名早已被摇滚腐朽化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你竟然不知道Leslie Jaycee?那我要大声告诉你,他是中国DJ人!

咱们来说说DJ 朋克!非主流!重金属!

DJ,你印象中的DJ是什么样?别一脸嫌弃!

你以为是街头摩托党一路招摇过市,车载“音炮”里肆虐的循环着:“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这么LOW爆的DJ你会爱?

抑或是是夜店里带着耳麦,打着耳钉,摇摆着身躯,啪叽啪叽打着盘,咕叽咕叽滑着碟!酷炫到不行的打碟王!这么烟酒味的DJ你会跟着他摇摆?

扫把头!浑身铆钉!烟酒必沾!玩世不恭!统统不要!

我们只要一个万人不侵的蠢蠢DJ,不对,是纯纯DJ!

因为, 姐姐说了:“认偶像就和跟一个大哥似的。所以选对了好偶像,能激励自己一辈子。”

Leslie Jaycee,或许就是这么一个能用音乐激励他人的中国DJ人。

Leslie Jaycee 堪称霸气侧漏的人生

1994年进入职业DJ行列。经过多年历练,在2006年中受邀闻名 的德国柏林”Love Parade”,成为个登上”Love Parade”并且面对120多万人表演的中国DJ。

他经常活跃在北京各大俱乐部的PARTY中,是北京俱乐部中众多出色的DJ之一。2004年Leslie Jaycee被《That’s Beijing》杂志的读者评选为”年度DJ”。2004年Leslie Jaycee建立自己的Party厂牌——HouseRabbits,并成功进行升级。

2008年,Leslie Jaycee再度开始他的欧洲之旅,其中包括德国多特蒙德”Love Parade”,荷兰阿姆斯特丹”Panama”俱乐部等等进行音乐视听演出。

国际 电子音乐活动 缺他不成席

Ministry Of Sound

Cream 10 Years Anniversary

Mutek–New Sound&Technology FesTval

In Bed With Space/Ibiza

以上,每一个都是国际上响当当的音乐盛典,在这些盛典中,你要知道,Leslie Jaycee是不可或缺的表演嘉宾之一!

这一次,就是这么一个牛掰到不行的中国DJ人,他,他要来!他要来到武汉热浪音乐节!

你确定还要错过Leslie Jaycee吗?

活动地址:江岸区金桥大道与华泰路交汇处(武汉市民之家南门)绿地•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