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科院 建议鼓励居民住房对换,你换吗?

房天下  2015-06-30 10:12

[摘要] 23日,北京市社科院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收录了《多 建设与北京节能研究》一文,在北京社科院研究员孙天法看来,一直困扰着北京人民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只需要通过“住房对换”就能解决。这一建议让网友们脑洞大开,近两日纷纷在微博上调侃“ 的脑袋就是比我好使”。

23日,北京市社科院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收录了《多 建设与北京节能研究》一文,在北京社科院研究员孙天法看来,一直困扰着北京人民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只需要通过“住房对换”就能解决。这一建议让网友们脑洞大开,近两日纷纷在微博上调侃“的脑袋就是比我好使”。

家住清江山水的你,会采纳 的建议换房吗?若是考虑到浩淼观山湖的壮阔景观,你可能要考虑一下了;若是考虑到1.89超低容积率的舒适公园式住区,15 生活圈,8年深耕光谷,关山大道成熟境地,你还舍得吗?试问,哪里还能找到清江山水这样适合你的居住地?

清江山水位于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深耕光谷8年,已成为关山大道城熟境地。如此大好的地理位置,15 生活圈,私享万方精彩商街不成问题。其完好保留20000㎡生态大湖,一线观湖,享受罕有的”氧“生家园。优雅贵气的建筑风格、1.89超低容积率、307米无敌楼间距、3米挑高,定义新的生活高度!

8年城长,清江山水3.3期新品荣耀升级!抢占亲湖住区,85-129㎡板式亲湖高层全城争藏,电商团购5000元立享96 折扣,现火爆抢购中!

项目电话:6788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

标签:建议鼓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