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校 助力后湖 地产

——汉口年华,以爱之名订制孩子未来

房天下  2015-06-30 11:50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第五届“陈一丹奖”颁奖典礼举行。用一年时间,“学渣”女孩华美“逆袭”,从全班倒数到全球统考,惊呆众人。在武汉后湖 地产汉口年华的居住观,学霸就是要从娃娃抓起。万丈高楼平地起,并不是 的人都能用一年达到这样的成绩,光环的背后是多年的累积与汗水打下的基础,所以从小到大的 显得至关重要!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可以说,“望子 ,望女成凤”的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进“重点校”。由于招生有居地限制,加之 资源分布不均衡,而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于是上演了现代版的“孟母择邻”一一争先恐后不惜花费重金购置配有优良 资源的房产,汉口年华的 就是在这样的需求下诞生的。

据有关机构调查数据表明,目前武汉城 的 缺口达70所,占比达0.5%,而汉口年华所处的后湖区域周边名校环伺,区域竞争明显偏小,区域内幼儿园有6所、 有3所,而初中和高中甚至高达3所之多, 资源极为丰富;在今天父母以孩子为主, 资源极度不公平的状况面前,汉口年华无疑是打破了此种局面,成为城市不可多得的 沃土。

汉口年华奢配后湖 珞珈怡和幼儿园百步亭分园、曙光幼儿园,周边还有育才 ,武汉市第十三 ,汉铁高级 。可谓是幼、小、初、高四级 一应俱全,是数一数二的 配套。这其中,育才 为著名 、武汉市老牌名校,成为家长争相涌入的 ;汉铁高级 是湖北省重点 ,国际化 先进。坐拥名校环伺,汉口年华业主无需为 而烦,亦不用担心孩子 安全,更不必忧心孩子的未来。汉口年华,父母们的依靠,孩子们的成功桥,以 之名,执掌明天。

据悉汉口年华约88-114㎡全系三房,加推!雄踞汉口新 ,现在购房更可享受“购房6免单”团购优惠,机会有限,错过不再!

项目电话:400-890-0000  805504

项目地址:后湖大道与温馨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