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 股市 请关心下身边炒股的朋友

房天下  2015-07-06 09:55

[摘要] 近几日,对于股市和楼市而言显然并不是色调相同的一天。楼市迎来了进一步企稳的统计数字: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20个和37个,各比上月增加了2个和9个。而沪指在跳空低开后单边下行,连续跌破4700、4600及4500点大关。本周累积下跌14.99%。创出2008年6月份以来的单周跌幅。

近几日,对于股市和楼市而言显然并不是色调相同的一天。楼市迎来了进一步企稳的统计数字: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20个和37个,各比上月增加了2个和9个。而沪指在跳空低开后单边下行,连续跌破4700、4600及4500点大关。本周累积下跌14.99%。创出2008年6月份以来的单周跌幅。两市成交量显著萎缩。难道“跷跷板”效应真的出现了?

2015年过半,我们不仅经历了上证指数从3350点到5178点再到3795点的过山车行情,也共同见证了楼市由冷变热的“奇迹”。房地产研究小组通过“快速回暖”、“一线城市”、“互联网+”、“房产+”、“融资”及“股市资金”等关键词,盘点2015年上半年楼市表现,并结合一些可预判的趋势,预测下半年市场走向。

随着供求结构逐渐改善,加上近期A股 ,楼市的回暖比预期的来得更快。那么,这种回暖是趋势性的还是结构性的?下半年楼市如何走?降息、营改增等政策将为下半年楼市带来哪些影响?

去年底,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成都演讲时曾谈到,房地产仍是保值的,买房须坚持几个原则,比如 地产、刚需房、 等。今年以来, 定调稳定住房消费、多轮信贷金融政策的持续加力以及各地出台的一系列宽松政策,促成了上半年改善购房需求的持续释放,支撑了楼市复苏。一二线城市市场资源集中、土地热销、市场活跃度高,对楼市政策的反映也十分灵敏,值得期待。

天下•龙岭广场,隶属街道口商圈,处于石牌岭路与洪达巷路交汇处,以具有前瞻性的姿态擎动武昌核心区成型与发展,推动着武汉的跨越,推动着城市的向前迈步。围绕着天下•龙岭广场的都是武汉首屈一指地标性建筑,北临亚贸商圈、西接武汉金融 、中南商圈;南靠雄楚大道省出版城,还有武汉理工大学等百亿配套环伺左右,如众星月般托起城市形象示范——天下•龙岭广场,31-113㎡亚贸 美宅,火爆销售中,是否想立即购买一套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