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国际 MINI公馆:百变随心,给予生活更多可能

沿海国际   2015-07-06 21:00

[摘要] 在沿海国际 ,就有这么一个足以让你“炫耀”的好居所,MINI公馆,十年大城完善配套,媲美MINICOOPER的高品配置;湿地公园、湖心岛公园、景观广场,自然资源更是 奉上;双轨交汇、楼下商街,畅享便捷、繁华的都市生活;更值一提的是, 38-54㎡双层LOFT,动静分离,悦享两个 的生活、更多可能的人生。

还记得十年前《奋斗》中的心碎乌托邦吗?对于80、90后来说,这无疑是一段津津乐道的美好回忆, 的建筑格局让我们记住了那里,男女主人公们的洒脱、随性让我们爱上了那里。这大概就是我们早认识到的LOFT,从初由废弃厂房演变成具个性、前卫、受年轻人青睐的地方,到20世纪后期逐渐演化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

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能感受到身处世外桃源般不羁的自由。在沿海国际 ,就有这么一个足以让你“炫耀”的好居所,MINI公馆,十年大城完善配套,媲美MINICOOPER的高品配置;湿地公园、湖心岛公园、景观广场,自然资源更是 奉上;双轨交汇、楼下商街,畅享便捷、繁华的都市生活;更值一提的是, 38-54㎡双层LOFT,动静分离,悦享两个 的生活、更多可能的人生。

80后说LOFT是一种怀旧,90后说LOFT是一种表达。你要问我LOFT是什么?我会告诉你,家中受到父母束缚的成年之前,社会上受到办公室禁锢的方寸之间,LOFT更是一种自我,给予生活更多可能!

沿海国际 位居145万方沿海赛洛城首站,占位金山大道主入口,坐享 6号线、轻轨1号线延长线交汇,下楼即有10余条公交线路;独有3万方恢弘商街,汇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丰富资源于一体;小区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有 ,北大 等名校资源。

项目北邻33万方黄狮海,独享360º无遮挡湖畔美景。外有金银湖湿地公园,内享40000平方湖心岛运动主题公园、6000平方城市景观广场、千米环湖景观长廊,随时随地拥抱自然。如今,首付6万起,即刻变身复二代,MINI公馆38-54㎡全配LOFT火爆 中,更有93㎡乐享派户型等着你,值得期待!

沿海国际 (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项目特色:湖景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787

交通状况:H81、H82北大 下到项目售楼部约400米,621到沿海赛洛城站下车约800米到售楼部,47路;216路;220路;589路;713路到金山大道海口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到项目售楼部:轻轨1号线延长线泾河站;6号线延长线海景花园站离项目均有大概2.3公里距离。

售楼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武汉沿海赛洛城2008号(金山大道和赛洛城南路交汇处)

沿海国际 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沿海国际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