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践“三好住宅体系”

——万科城花璟苑V-学堂 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5-07-07 10:57

深耕江城14载,武汉万科与这座城市同发展。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科走出的每一步都会引发广泛关注。从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三好住宅体系”的发布,对于这个行业领军品牌来说,无疑是一场勇敢地再探前路。而万科,早已准备充足。

“三好住宅体系”是武汉万科基于14年来对住宅性能持续深入的研发与实践,从日常居家收纳、饮水健康、日常购物、邻里关系、绿色环保等各种人居基本需求出发,在材料选取、整体规划、建筑设计、户型设计、生活配套物业服务、社区文化等各方面进行系统整合,从而形成的全性能住宅体系。“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概念上为广大置业人群建立了新的选房标准,实际上则将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落到实处。

践行“三好住宅体系”, 配套新升级

“三好”中的“好社区”,从空泛的文化层面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便利,如V-学堂、邻里购物 、v-café、万科食堂等……这些不断升级的社区插件,使得社区留得住居住者,也让社区更加生机勃勃。作为 配套的代表,万科V-学堂城花璟苑店已于2015年7月试运营,将于今年9月开学,它将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同时设置内容丰富的儿童课程平台,全方位解决孩子的课后时光。此外,V-学堂还面向全城招募合伙人,共同致力于建立起一个社区行少年儿童互动成长 。而这一切,只为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

静谧的都市生活,理应与繁华保持400理想距离

这里不缺创意风暴的挥斥方遒,却找不到让心宁静的院子;这里有的是职场精英的雷厉风行,却看不到慵懒休闲的生活空间;这里习惯了高歌猛进的GDP,却不懂得与浮华保持合理距离。无论何时何地,没有家的归宿,一切繁华都是空洞的表徽。万科·城花璟苑珍视光谷既有的人文财富,更在乎让疲惫的身心,找到宁静的家园。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中段繁华之地,却与喧嚣的商圈保持着400米相对静谧的距离,划分出生活的理想天地。

 

光谷天地配套,礼献光谷菁英应有的生活

身处静谧,却能近享繁华配套,才是光谷菁英应有的生活。万科·城花璟苑近享鲁巷商圈、光谷步行街以及光谷国际广场三大商圈,还能享受早已开业,逾百品牌的光谷天地商圈。丰富的生活配套,为忙碌后的光谷菁英卸下工作的疲惫。

全年龄段社区规划,才是生活真正的味道

为全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永远是万科追求的目标。我们不仅为你带来光谷 V学堂,让子女放学不再是全家人牵挂的难题,同时在万科·城花璟苑的社区内,用一条约26个弯道的慢跑道,串起10个中庭小院落, 海盗船儿童乐园,更是契合小孩与老年人的生活爱好,打造与儿孙一起娱乐休闲的都市桃源画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