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 股 入手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7-08 09:46

[摘要] 近,股市牵动万人心, 、熊市、绿屏……这些发怵的字眼让人心生胆颤。还听 的话满仓维稳么?还拽着套牢的股票祈求一丝希望么?还在股市里拼命挣扎气若游丝么?股市好可怕,涉水切莫深;楼市 股,入手正当时。

近,股市牵动万人心, 、熊市、绿屏……这些发怵的字眼让人心生胆颤。还听 的话满仓维稳么?还拽着套牢的股票祈求一丝希望么?还在股市里拼命挣扎气若游丝么?股市好可怕,涉水切莫深;楼市 股,入手正当时。

股市VS楼市

股市费心费力楼市省心省力;

股市犹如过山车,楼市犹如上行抛物线;

股市 单一风险大,楼市 组合保稳定;

股市忽涨忽跌风险极大,楼市省心省力长期稳健增长;

股票只是一阵子的狂欢,房子才是一辈子的幸福;

可见,如今转熊的股市还需楼市来救。转战楼市才是当下明智之举。而买房自然和 股票一样,找到 股才是致富王道。那么在楼市里如何找到一支面面俱全的 股呢?幸福湾,解放大道 轴,400万方都会综合区应时而出。

【不可复制,超级规划】

股的特点就是其不可复制的性。幸福湾由实力雄厚的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打造,项目整体规划达到400万方,可谓是汉口未来的超级大城。建成后将媲比光谷成为大汉口经济发展新引擎。放眼武汉。

【超前未来, 】

超前未来的意识是构成 股的不二法宝。幸福湾内配套三所幼儿园、一所 。明珠国际幼儿园、育才 已正式入驻,省重点武汉二中也已进入意向阶段,打造12年 名校,让孩子从小接受精英 ,成功路上领先不止一点。

【休憩意识,自然环境】

乘胜长驱绝不是 股的作风,张弛有度才是恒久的关键。幸福湾3公园肆意环绕,有全长3.2公里的长高线公园,生态丰富多样的朱家河湿地公园,还有3.3万方的风情公园。拒绝生活疲惫,焕发全新姿态。

【增加流动,多维交通】

资金的不断加入,才能保证股票的持续高涨;人流的频繁往来,才能决定楼盘的日后气魄。1&21号线双轨交汇幸福湾核心区域,更雄踞解放大道,联动三镇交通,多维路网极速出行,区域价值飙升指日可待。

产品、 、环境、交通四线并走,持续高开,入手满仓时不可待,这样 股,你怎能不爱。幸福湾7月惊喜,帮你赚回股市亏损,赢在楼市:【来访有“7”喜,凡是来访客户均有7重好礼相送】;【选房有“7”喜,幸福湾推出幸福“7”系特供产品,一律7999元/㎡封顶】;【认购有“7”喜,认购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7”种品牌家电任您选】;【签约有“7”喜,凡在7月认购并在7日之内准时签约的客户均可抽取377-877元的现金】  

解放大道 轴,400万方都会综合区,幸福7系,二环抢七,特供房源一律7999元/㎡封顶;内环1/3房价,12年一流名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