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的魅力 空间的精灵

——【翰林紫园】91-158㎡全优户型,1万抵3万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7-08 14:32

精品户型,“小三房”魅力难挡

楼市代有户型出、各领风骚好几年,自二次房改以来,楼市经历了大户型小户型的热潮,目前“小三房”成为楼市热宠,即使在前些年调控严厉时,在大户型及小户型等楼盘纷纷遭遇销售瓶颈的时候,“小三房”却一枝独秀。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双方家庭的四个老人要养老,工作的职场人士或者专业人员,也希望能在家里腾出一个客房,或者是书房,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不买大户型,那么就选“小三房”,这成为了很多人首次置业的新选择。

翰林紫园自公开面世以来,约91--136平米靓品人气火爆,备受追捧,:90余平米两房轻松可变小三房,尽享幸福生活,堪称中鄂联地产的招牌户型,实在不容错过;130多平三房产品无论从设计上还是居住舒适度、实用性,都能满足一家人肆意共享的和谐生活,共叙天伦之乐。

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步实施,更多家庭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组成四口之家。住房问题是很多二胎家庭要考虑的重要因素。翰林紫园阔绰三房,让孩子们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成长空间。翰林紫园献给关心自己,同时又关心下一代的人。130-158㎡以上宽敞大三房、四房,大气的空间设计很适合四口之家。两个次卧的设计,让您的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学习、玩乐空间,四口之家尽享幸福生活。

翰林紫园,汉口中心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约92㎡灵动百变“小三房”,国企巨制1万抵3万,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