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趣味航海”带你嗨翻暑期档!

房天下  2015-07-09 10:21

[摘要] 小小人儿也有大梦想,暑期精彩自己掌舵!7月11日~7月12日,联投金色港湾·剑桥郡“趣味航海”清凉夏日主题活动就要开始啦,小伙伴们快来当船长吧!

小小人儿也有大梦想,暑期精彩自己掌舵!7月11日~7月12日,联投金色港湾·剑桥郡“趣味航海”清凉夏日主题活动就要开始啦,小伙伴们快来当船长吧!

船模航行比赛,圆孩子小小航海梦

活动现场将设置一个4×5的大型水池,内置5个电动船模供孩子们比赛、玩耍。过程中,孩子们不仅能从中学习知识、提高动手能力,还能培养逻辑思维能力,锻炼大胆开朗的对外交流能力。真正达到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发散思维的学习目的,给孩子们一个特别的暑期记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小小船长的梦想必是拥有一属于艘自己的船!活动当天每位来宾签到,扫描关注“剑桥郡”官方微信,就能获得拼装船模一套啦!在这里,好好享受与子女的专属游戏时光,拼装好后带回家做纪念品吧!限量30个,先到先得。

清爽可口的水果串、香脆美味的台湾烤肠,这里全都有。种类繁多的美味齐上阵,不止如此,活动当天认购的客户还有大果篮赠送!一场好玩又刺激的激情航海即将开启,赶快加入吧!

有天有地,赠送超大花园露台,纯英伦墅质生活

电话:4008900000转816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